iPhone12概念图:浴霸4镜头能切换成副屏,苹果要下血本了?

iPhone12概念图:浴霸4镜头能切换成副屏,苹果要下血本了?
2020年08月15日 11:04 腾讯新闻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iPhone12概念图:浴霸4镜头能切换成副屏,苹果要下血本了? 来源:腾讯新闻

苹果还有创新吗?如果有,那为何这几年的iPhone不仅外观设计变化不大,就连新功能也没有出现。很明显,苹果实际上是很抠门,并且越来越保守。相比安卓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的创新,iPhone的刘海确实应该要被淘汰了。而外媒最新发布的iPhone12概念图却特别有意思,看完后感觉苹果要下血本了,因为浴霸4镜头能够自由切换成屏幕,这么小的屏幕还可以展现分屏功能,看上去确实令人很惊艳。

其实市场上早就出现了机身后背副屏,在最大程度上提升了屏幕展示的画面。而这款iPhone12设计不仅非常创新,而且还合理利用机身空间。当屏幕不展示的时候,就呈现出浴霸4镜头的状态,当屏幕需要展示分屏应用的时候,镜头会自然处于隐身状态。而副屏则可以展示更多的应用和画面,不过该功能虽然有创意,但对于用户来说,体验度能够提升多少呢?

仔细观察iPhone12分屏状态时候,上面可以显示时间、天气、音乐播放器、日历等系统应用。而且还是4个小块,除此外根据需求还可以展示视频播放和游戏小窗口。其实该应用在iOS14就实现了,不过仅限于浏览器播放视频。

如果iPhone12镜头呈现出来的时候,可以看到与iPhone11Pro镜头造型有着很大的差别。镜框里面的镜头大小尺寸都是一样,但无法看清镜头里面的构造。这意味着这些都是虚拟镜头,是通过特殊显示效果才形成的。其实本质上这还是一块屏幕,让屏幕与镜头自由切换,这样的设计也只有在概念机里会出现吧!

与iPhone11相比,实用性还大大减少。至少iPhone11配备浴霸镜框,拍照实用性更强,并且镜框也没有这么大,在外观设计上也会显得更加漂亮。要是iPhone12真长成这样,那我还是劝你买iPhone11吧

从整体外观设计上看,这款iPhone12与传闻中的设计还是非常类似。采用了刘海屏,并且配备了砖块式立体边框。如果光看正面,吸引力还真的不算大。而机身后背的镜头和屏幕自由切换的效果实用性也并不大,顶多节约了机身空间。对于这样的iPhone12,各位看官喜欢吗?有什么想要吐槽的,欢迎在评论区说出您的看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