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市值飙升,不拿一分钱工资的马斯克将收获18亿美元的奖金!

特斯拉市值飙升,不拿一分钱工资的马斯克将收获18亿美元的奖金!
2020年07月09日 16:41 云掌财经

原标题:特斯拉市值飙升,不拿一分钱工资的马斯克将收获18亿美元的奖金! 来源:云掌财经

我们都知道马斯克在特斯拉是没有工资的,收入全靠期权。2018年特斯拉公布了仅针对马斯克的薪酬方案,根据方案描述,特斯拉给马斯克制定了12个奖励目标,每完成一个马斯克都会拿到一次期权奖励,目标起步为1000亿市值,特斯拉市值每提高500亿算一个目标。

按照目前特斯拉最新股价估算,在过去七个交易日内股价飙升40%的特斯拉如今市值已经来到了2531亿美元,而这就是由于第二季度的汽车交付超出预期,而中国地区仅在5月就售出了11095辆由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电动汽车。

马斯克在特斯拉拿到的第一次期权奖励是在今年5月,马斯克到特斯拉之后6个月平均市值突破1000亿,随后马斯克获得了约7亿美元的期权,而如今特斯拉的股价已经来到了1373美元,完成目标后马斯克将获得近18亿美元的奖励。

按照最初公布的薪酬方案,若不发行新股,且到2028年特斯拉6个月平均市值达6500亿美元并完成相应财务目标,马斯克理论上可以获得高达558亿美元的收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斯拉 美元 市值 马斯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