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医美修复救助!百位名医鼎力支持新氧公益救助项目

助力医美修复救助!百位名医鼎力支持新氧公益救助项目
2020年05月30日 15:48 和讯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助力医美修复救助!百位名医鼎力支持新氧公益救助项目 来源:和讯网

5月29日,国内首个黑医美救助公益项目在京启动,此项目是中国美容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新氧科技提供首批1000万元现金和技术支持,在全国开展因医美等意外事故或先天面部畸形导致面容受损人群的修复,保障人人享有美丽,积极推动全社会关注平凡人的美丽需求。

为了给救助人群提供最权威、最专业的医美修复服务,避免其再次误入“黑医美”陷阱,在中整协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新氧公益救助项目汇集了近百位医美专家,包括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前任主委、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郭树忠等,他们都将深度参与到救助项目中,为全国各地的申请者制定专项救助方案,并进行修复治疗。

随着美容消费需求日益旺盛,我国医美市场迎来快速增长期,并在2019年实现万亿级市场规模。然而,由于黑诊所、黑医生的屡禁不止,医美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加之规范性操作指导缺失、机构疏于做风险提醒等问题,导致医美事故频繁发生,消费者合法权益受到严重威胁。

据第三方权威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显示,我国合法合规开展医美项目的机构仅占行业12%。平均每年“黑医美”致伤致残人数约为100000人,多数消费者投诉报案无门,维权异常艰难。

在医美市场,合规的机构、合法的医生均是稀缺资源。《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数据显示,我国医美“黑机构”数量超8万,未取得职业医师许可的非法从业者10万以上,合法医师仅占行业的28%,在合法的医美机构中,依然存在15%超范围经营的现象,违规医美机构中的非合规“飞刀医生”数量接近5000人。

“中国医美行业的规范化健康发展,一方面靠国家政策指引,另一方面,就是要靠行业自律。我相信,只有合规的机构和合法的医生才能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的安全变美。作为一名医生,我愿意参与到这样的公益项目中,为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出一份力,也让患者们相信:医美行业有好医生。”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前任主委、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医院院长郭树忠称。

新氧公益项目组建最强医美专家团,也是延续“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号召医美行业参与者为“合法医美”发声,主动修复医患关系,树立标杆作用,推动医美行业的规范化经营。

谈及此次公益项目的初衷,新氧科技CEO金星称,有些患者无法承担修复医美项目的费用,后期修复也极端考验患者的心理承受能力,公益救助可以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包括医生、资金、心里辅导等,不仅能帮助患者缓解经济压力,也能纾解他们的精神压力。

据悉,新氧公益救助项目在5月29日开启报名通道,全面接收全国各地因医美事故等意外伤害或先天畸形导致面容受损的人群,并先行先付修复费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氧 名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