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再裁员 此次“事发地点”在印度

Uber再裁员 此次“事发地点”在印度
2020年05月26日 16:56 东方财富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Uber再裁员 此次“事发地点”在印度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Uber再裁员,此次“事发地点”在印度

日前,Uber表示将在印度裁员约600人,为全球裁员23%计划的一部分。目前Uber在印度大约有2400名员工,此次裁员将裁掉Uber在印度4分之1的劳动力。而这已经是Uber今年第三波裁员了,本月初Uber刚遣散了6700名员工。

Uber印度区总裁Pradeep Parameswaran表示:“受疫情和经济复苏的不可预测性影响,Uber India别无选择,只能减少员工人数。”

Uber在印度的竞争对手软银集团支持的奥拉(Ola)上周表示,由于疫情封锁措施令公司过去几个月的收入减少了95%,因此将会裁员1400人。

印度受疫情影响,于3月下旬宣布全国进入封锁状态,全国公共交通服务停止。直至最近,新德里才开始放宽了一些限制,令Ola和Uber都可以在印度大部分地区恢复部分服务。

Uber表示将会为被遣散的员工继续提供未来半年的医疗保险,同时支付10-12周的工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Uber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