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神回复 | 苹果或斥资1300亿研发造车,iCar即将登场?

科技神回复 | 苹果或斥资1300亿研发造车,iCar即将登场?
2020年05月26日 20:05 36氪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科技神回复 | 苹果或斥资1300亿研发造车,iCar即将登场? 来源:36氪

今年苹果或斥资1300亿研发造车,强势挖角特斯拉、福特500员工;董明珠否认直播刷单:现在编故事的太多了……回顾一下最近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新闻和网友的神回复。

今年苹果或斥资1300亿研发造车,强势挖角特斯拉、福特500员工

根据苹果披露的财报显示,从去年Q4开始,手机业务就有所下降,疫情又加速了苹果传统业务的低迷,而且在第二大市场的份额被华为碾压,苹果公司需要新的故事,来支撑其估值、股价和想象空间。根据领英的数据显示,苹果已经挖走了特斯拉员工超过500人。有分析师预计今年苹果将在汽车研发上投入近190亿(折合人民币超1300亿),这将有可能颠覆汽车市场。

苹果

@莫大人kuwo:如果乔布斯还在,我觉得有戏。

@玲玲振玉:icar即将登场?

@天_辰:就是现金太多了,总想干点啥。

马斯克:天凉了,我们发射1万枚核弹把火星变地球吧

近日,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又重提了一项火星改造计划:使用核弹头爆破火星,使其表面地球化。随后一位俄罗斯太空官员质疑称这至少需要1万枚最大载荷量的核弹,马斯克表示,“没问题”。

马斯克一直觉得火星是一颗“大气可以改造的行星”,只要对火星大气层加热,就会形成类似地球的气候和环境,逐渐适宜生命存活,而核弹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爆炸时会释放大量热辐射。

此外,马斯克还希望建造1000艘星际飞船,提出“星际运输系统”计划,希望能在80天内将人类送到火星,建立一个100万人的殖民地,而现在SpaceX的进展让马斯克很失望,“这样的速度......我肯定生前无缘登陆火星表面。”

马斯克

@拾六卦:如果有人掌握了一万颗核弹你猜他是先征服火星还是先征服地球?

@王YI威:老黄:不知哪位神秘顾客一口气下了一万张订单,我都要上生产线去拧螺丝了。

@一切都是往昔:听说人类出现前,地球出现了一次“陨石碰撞”地球物种大灭绝。

董明珠否认直播刷单:现在编故事的太多了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分别在抖音、快手和京东上直播带货,其中京东场销售额达7亿多。对此,网上传言,至少在京东直播上,直播销售数据背后有格力经销商的刷单行为。

对此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现在编故事的太多了,我们是跟京东搞的一场大活动,根本不存在这个事情!格力电器新闻媒介主管也表示,格力电器没有让经销商或者代理商去直播间刷单,在格力总部,甚至没有“业务员”这种员工。

董明珠

@夜雨守候U:这事就算做了也不会承认呀。

@猪八不想穿秋裤:其实有可能底下的做法她不知道而已。

@WilliamCheung:要不私下采访一下经销商。

@风之旗:不过,如果价格合适,后面加价卖出有钱赚,这个应该是合理的市场行为吧?

Windows 8之父晒新桌面 PC:是苹果iPad Pro

前Windows负责人Steven Sinofsky近期在Twitter上晒出了自己的新的桌面PC,是一台苹果iPad Pro立在支架上,并配合桌面上的苹果键盘和触摸板进行操作。并且还可以发现,Steven Sinofsky使用的是iPhone手机。

Steven Sinofsky

@想死你们了:有内鬼啊兄弟们,我们被演了。

@FirstHans:苹果,做软粉心中最酷的公司。

@上善若水无限:真是应了那句话:你的下一台电脑,何必是电脑。

今天科技圈发生的热点事件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优秀的神回复将会出现在下一次的文章中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马斯克 京东 董明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