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成北美用户最满意品牌,三星第二,一加呢?

苹果成北美用户最满意品牌,三星第二,一加呢?
2020年05月20日 07:03 科技数码迷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苹果成北美用户最满意品牌,三星第二,一加呢? 来源:科技数码迷

全球智能手机目前有三大市场,分别是:中国市场、印度市场、北美市场。其中北美市场是最成熟也是最特殊的市场,这个市场是以运营商为主的,准入门槛也比较高,用户的挑剔程度也是最高的。

就在近日北美消费者满意度指数(ACSI)正式发布了该市场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2020年北美用户最满意的品牌还是苹果,排名第二位的是三星,排名第三位的是LG,排名第四位的是摩托罗拉。北美市场做为苹果的大本营,用户满意度高也是正常的现象。而造成用户满意度如此高的原因,竟然是因为iPhone 11的用户对它的续航满意。

怪异的是在单机型满意度排行榜之上,前三的位置都被三星的机型霸占。夺冠的竟然是三星Note 9,排名第二的是三星S9+,排名第三位的才是去年的三星S10。苹果的机型iPhone Xs Max排名最高,但也仅列第四位,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X。而去年发布的iPhone 11系列机型的满意排名都在前五之后,所以有时候你不能光看表面的数据,需要看到背后真实用户的评价。

等等……

看到这个数据总感觉哪不对,因为我们没有看到一加这个品牌,也没有看到一加的机型入围。正常来讲一加在北美市场现在混的不错,都与北美第一大、第三大运营商达成合作了。信息显示一加还是北美高端市场排名第四的品牌,与苹果、三星等齐名的。每次有新机发布一加在北美科技媒体之中的评价都非常高,但是你看这个品牌满意度与单机型满意度排名都没有看到一加的身影,这就有点奇怪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星 一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