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部分高管自愿减薪,对冲停产损失做法可圈可点

特斯拉中国部分高管自愿减薪,对冲停产损失做法可圈可点
2020年04月10日 20:57 封面新闻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特斯拉中国部分高管自愿减薪,对冲停产损失做法可圈可点 来源:封面新闻

推出“数字粮仓”计划

阿里将重点在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山东、山西、湖北、内蒙古八个核心省区推动100个数字粮食基地的建设。这些粮食生产基地的米面制品,将通过淘宝平台直达全国消费者的餐桌。也是在同一天,京东物流宣布与汶川县达成甜樱桃产业战略合作。此前,京东还宣布未来三年向湖北投资超60亿元,其中也涉及助农领域。

卡萨:农村电商包括商品下行和农产品上行。近几年来,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平台已经实现了商品到农村的过程,但是农产品上行一直没有大规模地普及。阿里、京东的这些助农政策,都是通过利用自身的优势,较好地解决了农产品上行难题。对于电商平台而言,市场需求的变化也在推动它们快速“下乡”。2019年天猫双十一期间,22小时内,阿里全平台农产品销售额突破70亿元,比2018年双11全天增长了53%。曾经的农产品只是电商促销大军中的看客,如今已经成为主流品类。

海底捞为涨价道歉:菜品价格将恢复到停业前标准

自即时起,中国内地门店菜品价格恢复到今年 1 月 26 日门店停业前标准 ... 5 天前,# 海底捞复工后涨价约 6%# 的话题逐渐在网络上发酵,多地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反映海底捞门店菜品价格上涨 ... 对此,海底捞公关部门回应多家媒体称,由于疫情和成本上涨,公司调整了部分菜品价格,整体价格上涨幅度控制在 6%,各城市实行差异化定价。

起士:海底捞应对这波舆论危机的方式效果不错,道歉并宣布价格回调的微博下方已经得到了很多网友好评,值得注意的是,“海底捞式”服务甚至覆盖到了微博上,每一条网友的评论海底捞官方账号都有回复,工作量不可谓不大。不过涨价再降价虽然可以化解一定压力,但真正想要恢复生意兴隆的状态,直接打折显然才是更好的方式。

特斯拉中国回应减薪:中国区全球副总裁及总监自愿减薪

今日,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斯拉中国区全球副总裁以及总监级别员工自愿减薪和美国总部保持一致(全球副总裁减薪30%、总监级别减薪20%),其他中国区员工的薪资待遇目前保持不变。公司称,公司会尽最大努力来保证一线团队不受影响,特斯拉中国区现有各项业务的开展以及生产工作将继续按计划进行。

杰森:造车企业降薪,并非个例。一向稳健的特斯拉从中国区开始资源降薪,蔚来、小鹏、威马等国内新造车势力就不言而喻。不过,这次特斯拉高管降薪,或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因停产损失形成“对冲”,缓解其疫情期间的资金难题。去年大张旗鼓在华落地的特斯拉,今年受疫情影响还想要拉升销量自然困难无疑。值此“冲量”关头,努力保证一线团队不受影响,也就是在保障特斯拉的在华前景,这一做法“可圈可点”。

特斯拉中国制造长续航版Model 3开放预定,售价339050元

即日起,特斯拉Model 3中国制造长续航版正式开放预订。Model 3中国制造长续航版补贴后售价为339050元,续航里程达668公里,预计2020年6月起开始交付。此外,Model 3中国制造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同步开启预定。Model 3中国制造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补贴前售价419800元,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豪伊:34万的价格,让特斯拉挤进了中国人的豪车圈,特别是在增加续航后,直接挑战了ABB的话语权。当许多3系的、C级的用户在犹豫,或者稍微考虑一下Model 3的时候,特斯拉就要赢了,说明特斯拉要在主流市场站住脚了。毕竟,传统市场选择太多,奥迪A4、奔驰c级、凯迪拉克ATSL、沃尔沃S60,但是当考虑是不是买一辆电动车时,几乎只有一个选择。

央行周学东:央行正按原定计划有序推进数字货币

#声音#

央行办公厅主任周学东10日在一季度金融统计数据发布会上指出,关于数字货币,央行正按照原定计划,有序推进。

海底捞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