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CEO:疫情尚未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有信心应对变化

爱立信CEO:疫情尚未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有信心应对变化
2020年04月01日 13:46 CCTIME飞象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爱立信CEO:疫情尚未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有信心应对变化 来源:CCTIME飞象网

飞象网讯(一飞/文)爱立信首席执行官鲍毅康向股东们保证,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不会破坏其战略,他承诺将继续研发重点,这被认为有助于公司在2019年最终实现扭亏为盈。

在定于3月31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播出的预先录制的股东讲话中,鲍毅康表示,Covid-19尚未对公司业务产生重大影响,但该公司已准备好应对这种变化。

鲍毅康强调,爱立信的现金状况稳健,在经济低迷时期具有“很强的抗风险能力”,使其能够继续进行投资。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业务中断,”他说。“但是随着几个世界经济体经历非常艰难的时期,我们假设并计划我们将受到影响,并可能需要采取必要措施。”

他补充说:“尽管冠状病毒带来了挑战,但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做好准备继续实施我们的战略。”

除了有据可查的运营削减,该公司大规模转型计划的一个核心部分是在研发方面进行大规模投资。

自2017年鲍毅康掌舵以来,在研发部门工作的员工比例从17%增至近四分之一。然而,在此期间,它在其他部门进行了大幅度的削减。

这名高管说,公司的扭亏为盈现在可以被认为是完成了,该公司将在2019年实现自2013年以来的首次增长,尽管市场面临挑战。

在演讲中,他还介绍了公司在销售5G网络工具包方面的最新进展。

在2020年第一季度,爱立信又增加了8份5G合同,使其5G合同总数达到86份,其中27个网络目前处于运行状态。鲍毅康称,这一地位使爱立信成为市场领导者,尽管这经常遭到竞争对手的质疑。

爱立信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