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寅宇:售楼处有限开放会持续较长时间

贺寅宇:售楼处有限开放会持续较长时间
2020年02月22日 11:59 乐居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贺寅宇:售楼处有限开放会持续较长时间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吕秀伦 2月21日,由乐居财经举办的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线上私享会(苏州)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苏州楼市松绑了吗?》。

乐居控股CEO贺寅宇表示,乐居希望扮演好一个舞台的角色,无论是在媒体端、业内分享端,还是在工具端,方方方面面都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克时艰。

他分析说,当前绝大部分开发商从它们的员工角度上来讲,基本上都已复工。在售楼处的开放情况方面,到今天为止,全国售楼处完全开放的比例可能还没到20%,但是局部开放、有限开放、预约开放等形态的比例每天都在大幅增加,到今天为止,可能有限开放的比例已经占到了40%、50%的比重。

“接下来很快所有的售楼处,除像武汉疫情严重的城市外,其它城市基本都会变成开放或是有限开放,而这种有限开放状态可能是一个比较长常规的阶段动作。”据他判断。

另外,他认为,网上售楼处本质是起到了恢复联通的作用。线上售楼处的效率不比线下差,从传播角度来看,通过直播、VR看房等方式,让老百姓更便捷的了解楼盘,这是一种较好的形式。

此外,他说道,如果售楼处持续不能开放情况下,交易实际上是没有办法完成的,此时,乐居跟交易去做结合,解决交易难题,而今天是乐居推出“好房线上购”的第5天,数据显示,过去三天,平台上日均成交都在8000套以上,且还呈上扬趋势。

最后,他表示,乐居希望搭建好一个“舞台”的角色,无论是在媒体端、业内分享端,还是在工具端,方方方面面都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共克时艰。

贺寅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