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推高端真无线耳机,这价格比苹果AirPods高三倍多

LV推高端真无线耳机,这价格比苹果AirPods高三倍多
2020年01月19日 13:28 科技数码前沿

原标题:LV推高端真无线耳机,这价格比苹果AirPods高三倍多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近一段时间关于苹果除了不停的爆料iPhone 12系列的消息之外,AirPods也成为业内热议的焦点所在。因为苹果的真无线耳机几乎垄断了这个领域的所有利润,它拿走整体真无线耳机市场利润的70%以上,剩下的不到30%被无数品牌给瓜分。并且Air Pods在2019年卖出了6000万副,业内预测2020年这一数据可能达到9000万副左右。

大家知道苹果的这玩意售价可不便宜,最新推出的AirPods Pro售价高达2000元左右。并且在前一段时间还出现了全球缺货的现象,这说明在真无线耳机这个领域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能在综合体验上超越Air Pods,就像当年iPhone 盛行的时候一样,没有任何一家安卓品牌的机型能在整体上超越iPhone的机型。

看到苹果的Air Pods在真无线耳机领域大杀四方,安卓品牌也开始频频发力这个领域。现在是个手机品牌基本上都推出了自己的真无线耳机,当然安卓品牌推出这玩意的目的其实并不是要与苹果进行抗争,而是告诉消费者苹果有的安卓品牌也有。怪异的是除了科技公司之外目前服装品牌也开始杀入真无线耳机这个领域。

最新的消息显示全球高端服装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最近也推出了全新的真无线耳机,其命名为Horizon无线耳机。这款真无线耳机支持蓝牙5.0,与充电盒搭配使用续航时间长达20小时。注意它的售价高达1090美元,约合人民币7476元。看到了吗?把真无线耳机卖到近7500元,这个事苹果都不敢干,但人家这个高端的服装品牌敢干。这说明在当下真无线耳机市场的潜力是无穷大的,并且利润空间超出我们的想象。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