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关停WhatsApp广告 并裁撤广告团队

Facebook关停WhatsApp广告 并裁撤广告团队
2020年01月19日 10:04 DoNews

原标题:Facebook关停WhatsApp广告 并裁撤广告团队 来源:DoNews

DoNews1月19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Facebook正在全面关停WhatsApp中的广告,并裁撤了整体广告团队。

《华尔街日报》指出虽然Facebook的最终计划还是依靠WhatsApp的广告进行盈利,但是现在它不知道为何停止了这一计划。此前,WhatsApp两位创始人Jan Koum 、Brian Acton就曾以离职为要挟坚持WhatsApp的无广告化。

在实施广告化的一年之后,Facebook似乎要重新将WhatsApp的重心转移到其功能上,更好的连接人与人、人与组织。据了解,目前,WhatsApp的源代码中也删除了广告。(完)

WhatsApp Faceboo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