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美股份(603730.SH):选举姜银台为董事长 聘姜明为总裁

岱美股份(603730.SH):选举姜银台为董事长 聘姜明为总裁
2020年01月17日 21:41 中金在线

原标题:岱美股份(603730.SH):选举姜银台为董事长 聘姜明为总裁 来源:中金在线

格隆汇1月17日丨岱美股份(603730,股吧)(603730.SH)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董事会。股东大会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构成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选举姜银台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同本届董事会;选举姜明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同本届董事会。

  聘任姜明为公司总裁,任期同本届董事会;聘任叶春雷、沈艇为公司副总裁,任期同本届董事会;聘任肖传龙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同本届董事会;聘任肖传龙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同本届董事会。

岱美股份 选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