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直击 | 与阿里达成合作,世纪互联大涨15%

异动直击 | 与阿里达成合作,世纪互联大涨15%
2019年10月14日 23:46 富途资讯

原标题:异动直击 | 与阿里达成合作,世纪互联大涨15%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koma

富途资讯10月14日消息,世纪互联今日高开高走,一度大涨19%,截至发稿,现涨15.65%,报8.35美元,暂成交958.59万美元,最新总市值9.385亿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世纪互联是中国领先的运营商和云中立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提供托管和相关服务,包括IDC服务,云服务和商业VPN服务,以提高其客户Internet基础结构的可靠性,安全性和速度。客户可以在世纪互联的数据中心中找到其服务器和设备,并连接到中国的Internet主干网。世纪互联在中国30多个城市运营,为近5,000个托管和相关企业客户的多元化和忠实客户群提供服务,其客户遍及从互联网公司到政府实体,蓝筹企业到中小型企业的众多行业。

今日,世纪互联宣布已与阿里巴巴签署谅解备忘录(「 MoU」)以部署IDC服务。该项目位于中国东部,将分两个阶段进行部署。一期工程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竣工并交付使用。在项目合同期内,一期工程预计可实现收入16亿元。

21Vianet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lvin Wang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云计算不断发展的激动人心的时刻,为支持阿里巴巴集团发挥关键作用。该谅解备忘录证明了我们在IDC行业中的深入领域专业知识和成熟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随着客户扩展而按时交付的能力。我们期待着与阿里巴巴继续合作。」

世纪互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