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芬奇盘中异动 急速下挫5.02%报15.31美元

爱芬奇盘中异动 急速下挫5.02%报15.31美元
2019年06月26日 02:35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02时35分,爱芬奇(ANF.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大幅跳水5.02%。截至发稿,该股报15.31美元\/股,成交量189.708万股,换手率2.89%,振幅5.71%。

最新的2019-04-30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7.34亿美元,净利润-19.16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29美元,毛利4.01亿美元,市盈率10.86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6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3%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56%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31%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爱芬奇股票所在的服饰公司行业中,整体跌幅为1.58%。其相关个股中,Stein Mart Inc、Francescas Holdings Corp、Rtw Retailwinds Inc涨幅较大,爱芬奇、Guess? Inc、Tailored Brand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2.89%、2.82%、2.81%,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Francescas Holdings Corp、Rtw Retailwinds Inc、Shoe Carnival Inc,振幅分别为11.35%、9.50%、7.10%。

爱芬奇公司简介:Abercrombie & Fitch Co是一家专门出售休闲服装、个人养护产品以及男女和儿童配件的零售商。公司通过其门店和网站直销给消费者,品牌包括Abercrombie&Fitch、Abercrombie童装和Hollister。公司大部分门店位于美国,部分门店位于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所有门店都通过租赁取得。Abercrombie通过网站将商品发送至100多个国家。公司产品由亚洲和中美洲的多个厂商供应。Abercrombie比在俄亥俄州有两家分销中心来支持北美市场的经营。在欧洲和亚洲公司采用第三方分销商。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爱芬奇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