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玛信息:中信建投、益民基金等多家机构于3月6日调研我司

朗玛信息:中信建投、益民基金等多家机构于3月6日调研我司
2024年03月07日 07:14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6日朗玛信息(300288)发布公告称中信建投辛侠平、益民基金关旭 王勇 李江、和泰人寿关健鑫 李丹、华鑫基金张敏 赵冰蓉、国泰基金姜英、华创证券梁佳于2024年3月6日调研我司。

具体内容如下:

问:“39AI 全科医生”的竞争壁垒是什么?

答:公司通过十多年在“互联网+医疗”领域深耕,积累了海量的医学数据并对医疗行业有深刻的理解,并且从 2022 年 8 月起,公司“39I 全科医生大脑”已持续进行了一年半的人类海量医学数据学习训练以及人类反馈强化学习,在研发过程中公司找到了既能发挥大模型的优势和特点又能克服大模型容易产生幻觉的相应方法,这得益于公司对人工智能的深刻理解和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长期深耕。

问:“39AI 全科医生”相比其他类似产品的优势是什么?

答:相较于健康医学问诊功能,公司“39I 全科医生”即将推出的“常见病辅助诊断”功能可以严格按照国家医学指南和专家共识对常见病进行辅助诊断,该功能在提升基层医院诊疗水平、提高医疗服务效率、降低医疗成本、使用户得到医疗同质化服务方面有非常积极地作用。“39I全科医生”后续还会持续进行学习训练并对版本进行更新迭代,增加更多新的实用功能。欢迎广大用户关注使用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问:“39AI 全科医生”后续有什么工作安排和目标?

答:公司暂未对“39I 全科医生”进行大规模的市场推广,现阶段重心是根据内测版用户的反馈意见对产品进行完善升级,在后续的版本迭代中推出更多更好的实用功能。除了“39I 全科医生”小程序已上线应用外,目前公司已通过“39I 全科医生大脑”在现有业务中应用生成式技术,通过人工智能生产相关健康科普、患者教育等方面的文章及视频,节约了人力成本,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公司认为 2023 年是人工智能元年,未来医学人工智能的发展有无限的想象空间,公司会坚定地将“I+医疗”这个垂直领域作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

朗玛信息(300288)主营业务:医疗服务+互联网医疗业务包括实体医疗机构业务、医疗信息服务业务、互联网医院业务、IPTV智慧医疗家庭健康服务平台、智能可穿戴设备业务、医药流通业务;电信及电信增值业务包括移动转售业务、电信增值业务。

朗玛信息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8亿元,同比上升2.14%;归母净利润6132.77万元,同比上升1.3%;扣非净利润6639.41万元,同比上升13.9%;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9亿元,同比上升2.2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71.85万元,同比下降4.7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52.31万元,同比下降8.17%;负债率17.71%,投资收益1936.65万元,财务费用-277.45万元,毛利率39.8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