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股份盘中异动 急速下挫5.16%报2.391港元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盘中异动 急速下挫5.16%报2.391港元
2024年02月19日 09:58 腾讯自选股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024年02月19日早盘09时58分,北京首都机场股份(00694.hk)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下挫5.16%。截至发稿,该股报2.391港元/股,成交量450.4万股,换手率0.24%,振幅5.16%。

资金方面,该股资金流入310.778万港元,流出739.842万港元。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5.16亿港元,净利润-14.55亿港元,每股收益数据暂无,毛利-5.64亿港元,市盈率-2.77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9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67%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11%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22%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股票所在的航空服务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06%。其相关个股中,中国国航、中国南方航空股份、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涨幅较大,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美兰空港、北京首都机场股份、中国国航,振幅分别为12.15%、4.76%、2.80%。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简介:(一)建设、经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为国内外航空运输企业及旅客提供地面保障服务;(二)提供配套服务:1、机场内航空营业场所及房屋出租;2、商业零售:包括零售书刊、音像制品、西药制剂、中成药、字画、集邮品、烟、散饮酒(上述项目只限分支机构经营);3、广告设计、制作与发布;4、收费停车场服务。(三)建设、管理其它机场;(四)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金麒麟分析师)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手续)。(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