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控股行政总裁陈应让:从三个方面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康师傅控股行政总裁陈应让:从三个方面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12月04日 18:34 腾讯自选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墨璞嘉)12月2日至5日,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港股公司康师傅控股行政总裁陈应让在4日举行的主论坛上表示,公司从三个方面坚持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带动食品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跃升新思维。康师傅控股坚持长期主义战略,持续完善“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可追溯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打造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的产业链,带动上下游实现可持续发展,携手合作伙伴走绿色发展道路。

二是品质新生活。康师傅控股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美味的饮食产品,让消费者感受“欢乐饮食、美好生活”。

三是创造新价值。2023年世界地球日,康师傅控股与环保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共创,形成有效塑料循环利用的商业模式,创新实现绿色价值链的良性循环。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31.9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21.2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