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音国际控股盘中异动 大幅上涨6.21%

华音国际控股盘中异动 大幅上涨6.21%
2023年11月20日 10:03 腾讯自选股综合

2023年11月20日早盘10时03分,华音国际控股(00989.hk)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上涨6.21%。截至发稿,该股报0.171港元/股,成交量5000股,换手率0.00%,振幅0.00%。

资金方面,该股资金流入850港元,流出0港元。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4.50亿港元,净利润4.18亿港元,每股收益0.0591港元,毛利6,408.54万港元,市盈率2.93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华音国际控股股票所在的地产发展商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22%。其相关个股中,上坤地产、梦东方、景瑞控股涨幅较大,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上坤地产、花样年控股、众安集团,振幅分别为13.16%、11.94%、11.30%。

华音国际控股公司简介:华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原名:广泽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物业发展的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及其子公司通过两大分部运营。物业发展及管理分部于中国大陆从事物业发展及为物业项目提供管理服务,其物业包括住宅物业以及商业物业。物业投资分部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从事物业租赁。投资物业包括办公室楼宇,停车位以及购物中心。

消息层面,截至10时03分,《华音国际控股(00989)发盈警 预计中期取得股东应占亏损不高于约8000万元 同比盈转亏》资讯为影响华音国际控股的重要信息。该信息摘要如下:华音国际控股(00989)发布公告,与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六个月的公司拥有人应占未经审核综合溢利约4.166亿元(人民币,下同)相比,预期集团于截至2023年9月30日止六个月的公司拥有人应占未经审核综合亏损将取得不高于约8000万元。于相应中期期间,集团有广泽九溪红府一期及广泽兰亭一A期竣工并交付的新物业项目。除上述因素外,集团本中期预期净亏损主要归因于由于本期间公司股价下跌导致可换股债券的衍生工具部分(即提前赎回条款)取得公允价值损失约2390万元(相应中期期间:收益约1370万元);于相应中期期间,文化旅游项目广泽果松小镇国际度假村拨回发展中物业减值(扣除递延税项后)约4.445亿元;而本中期期间并无再发生该等拨回;及受由于于本中期期间部分带息控股股东贷款及银行贷款已偿还而引致财务成本减少约1470万元所抵销。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智能写手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16.82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