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立资本(00356.HK)澄清称概不知悉峰铭通

鼎立资本(00356.HK)澄清称概不知悉峰铭通
2023年11月09日 18:59 腾讯自选股综合

格隆汇11月9日丨鼎立资本(00356.HK)发布公告,公司近期获悉若干线上媒体报导涉及公司的虚假陈述。报导宣称一家位于中国的公司浙江峰铭通集团声称将成为公司关联企业,并已于2023年5月╱6月与公司合并进行上市安排,而公司由所谓的代表方伟仁出席若干有关会议。

公司谨此驳斥有关虚假内容并作以下澄清:1.公司概不知悉峰铭通,亦不了解其业务、股东、董事或员工;2.公司与峰铭通概无以任何方式存有任何关系、关联或联系,亦无于峰铭通拥有任何股权、投资或权益;3.公司现在或过去概无与峰铭通存有任何合作、关连、业务关系,亦从未与峰铭通就任何潜在合并、收购、上市、业务、合资或不论任何形式的合作进行任何讨论或协商,更未订立任何协议或安排;4.公司并不知悉方先生,其并非公司雇员、董事、代理或代表;及5.公司并未与峰铭通出席或参加任何会议,亦未授权任何人士(包括方先生)代表公司出席有关会议。

公司非常关注此事件,并已向警方寻求协助,公司保留对涉事各方的一切法律权利。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鼎立资本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