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日内上扬近3%,向上目标看哪里?

玻璃日内上扬近3%,向上目标看哪里?
2023年09月22日 17:46 同花顺

【引言】本文预计阅读需要1分钟,文章对玻璃近期的行情进行了分析,并关联了玻璃的相关个股。文末还有一个交流群,期货大佬会在群里分析商品和股票,想看独家观点和最新数据的股民朋友可以点击入群。

截至22日早盘,玻璃2401合约涨幅2.71%,由于沙河产销延续向好、出货顺畅,且华东、华南产销良好,叠加企业整体库存压力不大,市场对旺季需求预期有所回暖,但是,总体来看,市场无明显驱动下,短期反弹目标先看1780-1800阻力位附近,暂时不宜过分乐观,具体操作上,关注玻璃2401合约逢低顺势做多机会。

1. 玻璃样本企业库存微幅下降

本周全国浮法玻璃日度平均产销率较上期增加2.9个百分点,日均产销超90%,行业处于去库状态。

截止到9月21日,全国浮法玻璃样本企业总库存4164.2万重箱,环比下降2.4万重箱或0.06%,同比下降43.9%。折库存天数较上期下降0.1天至17.5天。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2.玻璃市场暂无明显驱动

截止9月21日,全国均价2070元/吨,环比昨日价格持平。

图片来源于:网络

3.技术分析

玻璃2401合约,30分钟图显示,价格升破下降趋势线,短线转为震荡偏多,阻力位1780附近、支撑位1720附近,具体操作上,关注玻璃2401合约逢低顺势做多机会。

 图片来源于:期货通行情软件 图片来源于:期货通行情软件

4.玻璃产业链供需全景图

图片来源于:紫金天风期货图片来源于:紫金天风期货

-End-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玻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
  • 09-26 骑士乳业 832786 5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24.2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