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摩根士丹利:维持快手“增持”评级及目标价85港元 预计市场份额可进一步提升

大行评级|摩根士丹利:维持快手“增持”评级及目标价85港元 预计市场份额可进一步提升
2023年09月22日 11:56 格隆汇APP

格隆汇9月22日|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表示,参与了快手举行投资者会议的首日会议,公司管理层分享其使用者与内容生态系统、电子商务的框架、广告、直播、人工智能/科技、本地服务和海外业务的策略框架。该行认可快手所进行的努力,料可以转化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令其中期利润率改善。大摩维持对快手“增持”评级及目标价85港元。 就电商业务方面,大摩指快手定位为基于信任的电商平台,提供低价优质产品,令公司在消费疲软下能分一杯羹,该行估计大约三分之一的付费用户来自一线及二线城市,三分之二来自低线城市。公司今年第二季的月付费用户(MPU)按年升17%至1.1亿户以上;受益较高购买频率,每位付费用户平均收入(ARPPU)按年升14%。该行亦指快手在双11前将可推出货架式电商。 广告业务方面,大摩指快手在内地相关广告市占率,从2022年第二季的4.7%,升至2023年第二季的5.1%,相对快手在中国网络用户花费时间市场占有率10%(2023年第三季度每日视频播放量高达1000亿次,从2021年第二季到2023年第二季度视频播放量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1%)。根据广告行业研究报告,72%的广告客户计划增加对短影片的预算分配。快手也受益于用户由于农村人口收入成长。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24.22
  • 09-21 浩辰软件 688657 103.4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