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47--瀋陽公用發展股份:正面盈利預告

00747--瀋陽公用發展股份:正面盈利預告
2021年08月24日 19:40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0747--瀋陽公用發展股份:正面盈利預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瀋陽公用 發 展 股 份 有限公司

ShenyangPublicUtilityHoldingsCompanyLimited

( 在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註 冊 成 立 之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

( 股 份 代 碼 : 747 )

正 面 盈 利 預 告

本 公 告 由 瀋 陽 公 用 發 展 股 份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 」,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統 稱 為「 本集 團 」)根 據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上 市 規 則 」)第 13 . 0 9條 及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香 港 法 例 57 1章)第XI VA部 內 幕 消 息 規 定 作 出。

本 公 司 董 事 會(「 董 事 會」)謹 此 通 知 本 公 司 股 東(「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根 據 對本 集 團 截 至2 0 2 1年 6 月3 0 日 止 六 個 月(「該 期 間」)的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 賬 目 的 初步 審 閱,本 集 團 預 計 於 該 期 間 錄 得 收 入 約 人 民 幣4 3 ,3 7 3, 0 00 元,而 截 至2 0 20 年 6月3 0 日 止 六 個 月(「 20 2 0年 同 期」)的 收 入 約 為 人 民 幣 1 99 ,0 0 0元 ;及 持 續 經 營 所錄 得 除 稅 前 溢 利 約 人 民 幣 6 ,6 19 ,0 0 0元,而 於2 02 0年 同 期 則 持 續 經 營 所 錄 得 除 稅前 虧 損 約 人 民 幣 2, 48 8, 00 0元。

董 事 會 認 為,收 入 大 幅 增 加 主 要 是 由 於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基 礎 設 施 建 設 及 物 業 發展 的 收 入 增 加,及 除 稅 前 溢 利 增 加 主 要 歸 因 於( 其 中 包 括 )如 下 因 素 的 綜 合 影響:(i) 出 售 附 屬 公 司 收 益 ;及 (ii) 預 期 信 貸 虧 損 模 式 項 下 的 減 值 虧 損 扣 除 撥 回 後增 加。

本 公 告 所 載 資 料 僅 為 董 事 會 參 考 本 集 團 於 該 期 間 的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 賬 目 及 本公 司 審 核 委 員 會 尚 未 審 核 的 現 有 資 料 而 作 出 的 初 步 檢 討。本 公 司 正 為 本 集 團 於該 期 間 的 中 期 業 績(「 2 0 21 年 中 期 業 績」)定 稿。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 於 發 佈 本 公 司20 21 年 中 期 業 績 公 告 時 務 請 認 真 閱 讀。

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 於 買 賣 本 公 司 證 券 時 務 請 審 慎 行 事。

承 董 事 會 命

瀋 陽 公 用 發 展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主 席張 敬 明

中 國 瀋 陽,20 21 年8 月2 4日

在 本 公 告 發 出 日,本 公 司 之 執 行 董 事 為 張 敬 明 先 生、冷 小 榮 先 生 及 周 霆 欣 先 生 ;本 公 司 之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尹 宗 臣 先 生 及 葉 智 鍔 先 生 ;及 本 公 司 之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為 羅 卓 強 先 生、郭 魯 晉 先 生 及 高 紅 紅 女 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