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33--元力控股:自願性公告 - 智慧燈杆租賃合同中標

01933--元力控股:自願性公告 - 智慧燈杆租賃合同中標
2021年08月23日 17:10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933--元力控股:自願性公告 - 智慧燈杆租賃合同中標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OneForceHoldingsLimited

元 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股 份 代 號:1933)

自願 性公告智慧 燈杆租賃合 同中標

本公告乃由元力控股 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自願作出,以向其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提供有關本集團最新業務發展之更新資料。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欣然宣佈,近期本集團業務取得以下進展:

於2021年8月13日,本集團 之全資附屬 公司北京 艾普智城 網絡科技 有限公司(「艾普智城」)中標北京市公安局門頭 溝分局2021年度智慧燈杆租賃項目,合同總 額約人民幣1,140,000元,合同期限為一年。截止當前,本集團前期在北京市門頭溝區建設的智慧燈杆 及Π芯物聯網關等網絡 基礎設施已接入環 境監測設備和城市 安防設備,未來將接入5G基站等多項智慧城市應用,收入品類將更多元化。

智慧城市業務是本集團著力打造的主營業務方向之一,在中國「新基建」和「雙碳」政策引領下,本集團將持續在智慧城市領域開展投資、建設及運營業務。

承董事會命

元力控股有限公司王東斌主席

中國,北京,2021年8月23日

於本公 告 日期,董事會成 員包括執行 董事王東斌 先生、吳戰江先 生、吳 洪淵先生與李抗英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吳光發先生、韓彬先生與王鵬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元力控股 智慧城市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