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23--中國金融發展:正面盈利預告

03623--中國金融發展:正面盈利預告
2021年08月18日 12:07 联交所--披露易

【散户必备3大利器,提高胜率!】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还没反应过来,股价就上了天?如何操作,成功率才能更高一些?详情戳→

原标题:03623--中國金融發展:正面盈利預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aSuccessFinanceGroupHoldingsLimited

中國金融發展(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3623)

正面盈利預告

本公告由中國金融發展( 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及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2)(a)條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的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發出。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基於對本集團截至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期間」)的未經審核管理賬目及董事會目前可獲得的資料而作出的初步評估,與去年同期相比,預計本集團於中期期間將錄得由淨虧損轉為淨溢利,由淨虧損約人民幣1712萬元轉為淨溢利約人民幣630萬元,相當於增長約137%。

本集團由淨虧損轉為淨溢利主要原因是本集團中期期間攤銷成本、支出及虧損大幅減少及本集團於中期期間的收入及收益超過該等成本。

本集團於中期期間的攤銷成本、支出及虧損大幅減少主要由於:

1. 本集團中期期間的營業費用及對聯營企業的投資虧損較去年同期大幅減少;及

2. 本集團中期期間的資產減值損失大幅減少及撥備撥回約人民幣510萬元。

本集團預計在中期期間錄得收益約人民幣6240萬元,較去年同期下跌約17%,收益下跌的主要原因為:

1. 業務結構調整導致中期期間新增擔保業務有所減少;及

2. 存量擔保業務逐漸到期導致往年的年度遞延收益而在中期期間確認的擔保收入有所減少。

本公司仍在對本集團的中期業績作最終落實。本公告所載資料僅基於董事會對本集團於中期期間的未經審核管理賬目( 未經本集團核數師審核或審閱)及目前可獲得的資料而作出的初步評估。本集團將於公佈中期期間財務業績時披露本集團財務表現的進一步詳情,預計該公告將於2021年8月底刊發。

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中國金融發展(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兼執行董事

張鐵偉

香港,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i)五名執行董事,即張鐵偉先生、李斌先生、戴菁女士、徐凱英先生及龐浩泉先生,及(ii)四名獨立非執行董事,即曾鴻基先生、區天旂先生、許彥先生及周小江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收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