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8--百仕達控股:盈利預告虧損減少

01168--百仕達控股:盈利預告虧損減少
2021年08月18日 18:39 联交所--披露易

【散户必备3大利器,提高胜率!】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还没反应过来,股价就上了天?如何操作,成功率才能更高一些?详情戳→

原标题:01168--百仕達控股:盈利預告虧損減少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1168

盈利預告虧損減少

本公司根據上市規則第13.09(2)條及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刊發本公告。

董事會謹此通知股東及有意投資人士,本集團預期於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內錄得本公司擁有人應佔綜合虧損不少於1億港元,對比2020年同期的本公司擁有人應佔虧損約3億港元。

股東及有意投資人士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須審慎行事。

Sinolink Worldwide Holdings Limited 百仕達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2)條以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刊發本公告。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有意投資人士,本集團預期於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內錄得本公司擁有人應佔綜合虧損不少於1億港元,對比2020年同期的本公司擁有人應佔虧損約3億港元。

* 僅供識別

基於本公司目前可用相關資料,董事會認為本公司擁有人應佔款項預期虧損主要由於下列因素:

(i) 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之分佔聯營公司虧損不少於1.55億港元(主要來自投資物業估值),同比2020年同期的分佔聯營公司虧損約2.19億港元;

(ii) 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投資物業的公平值收益不少於200萬港元,同比2020年6月30日止六個月內錄得投資物業的公平值虧損約3,600萬港元;及

(iii) 按公平值列賬及計入損益之其他金融資產及衍生金融工具的公平值收益不少於5,000萬港元,同比2020年同期的公平值收益約1,300萬港元;

本公告所載資料僅基於對本集團管理賬目之初步評估,董事會目前可用資料仍待落實並會作出必要修訂,且未經本公司核數師確認或審核。預計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內中期業績公告將於2021年8月26日確認及刊發。

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人士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須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Sinolink Worldwide Holdings Limited

百仕達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兼行政總裁

項亞波

香港,2021年8月18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成員包括執行董事項亞波先生(主席兼行政總裁)及陳巍先生;非執行董事歐亞平先生、歐晉羿先生及鄧銳民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田勁先生、項兵博士及辛羅林先生。

* 僅供識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