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教育(01569.HK)自愿公布转型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

民生教育(01569.HK)自愿公布转型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1年08月18日 05:54 和讯网

原标题:民生教育(01569.HK)自愿公布转型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和讯网

【财华社讯】民生教育(01569.HK)自愿性公布集团转型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集团积极贯彻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部署要求,结合“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坚持以科技赋能、以学习者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线,持续建设完善高质量、一体化的“互联网+”职业教育综合服务体系,构建互惠共赢的“互联网+”职业教育新生态。让每一位学习者获得更多的教育学习机会、更多的能力提升机会、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和更多的职业晋升机会,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培养国家亟需的高素质职业人才,推动中国产业迈向全球产业价值链中高端。

实施路径:整合期(2021-2022):在现有的“互联网+”职业教育服务平台基础上,完善各项基础服务建设,打通底层数据,整合各业务平台,加强本集团内部各实体、各业务板块协同,实现全业务、全流程贯通。

升级期(2022-2024):采取“自营+伙伴”模式,联合行业、产业各资源及服务相关方,为合作伙伴提供线上化服务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跨平台、跨领域协同,推动业务升级和价值共创。

开放期(2024年-):发挥数字资产、服务能力、行业链接等优势,通过高度集聚的内容生产和协作紧密的智能运营与传播,在云端构筑人才供应链创新生态平台集群,共建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互惠共赢的“互联网+”职业教育开放生态,促进产业繁荣。

(责任编辑: HN66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生教育 职业教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