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发布车险理赔服务“一线通”

太平财险发布车险理赔服务“一线通”
2021年07月18日 17:41 中国金融新闻网

军工板块逆势起飞,是一日游,还是有大行情?如何布局?两市成交额连续12天突破万亿元,透露什么信号?中期策略会军工专场讲透了

原标题:太平财险发布车险理赔服务“一线通”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钱林浩报道 近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 太平客户节”(以下简称“客户节”)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上,太平财险重磅发布了业内首创的车险理赔服务方式“一线通”。

据介绍,“一线通”具有客户省心、手续简便、支付快捷3大特点,有助于解决报案与理赔的服务断点,在线上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通过一通视频3个步骤,一站式完成理赔全流程处理,20分钟就可以拿到赔款,适用超过70%的车辆出险情况。

此外,太平财险在客户节期间全新推出“千店惠用车”服务,择优选择全国各地平台合作商、4S店和修理厂1000余家,为车主客户提供充气、制动检测、底盘检测、理赔维修接送车等40余项免费或优惠服务项目。

为更加精准了解客户需求,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本届客户节中,太平财险还特别聘任百位客户体验官,邀请客户详细体验太平财险的各项服务内容,与客户形成紧密互动,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持续优化提升服务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车险理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