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咨询--文化传媒行业2021年教育OMO发展趋势报告:热烈与冷静

艾瑞咨询--文化传媒行业2021年教育OMO发展趋势报告:热烈与冷静
2021年06月15日 19:42 金融界

原标题:艾瑞咨询--文化传媒行业2021年教育OMO发展趋势报告:热烈与冷静 来源:金融界

挥之不去的疫情阴影、 在线教育公司的竞争冲击对传统地面教育公司造成了沉重打击, 一时间, 融合了线上的时间、空间优势和地面的体验、 效果优势的OMO模式似乎成为扭转乾坤的关键, 众多大型公司也纷纷宣布加大OMO战略投入和业务布局, 浪潮汹涌。

新东方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将OMO作为核心战略, 并已在大多数现有城市和25个新的周边卫星城市推行OMO课程;好未来也在不断改进自身的OMO模式, 表示目前的OMO是过渡期, 将根据学生的学习行为数据, 不断探索服务学生的最佳方式;精锐教育学大教育、 卓越教育等等均宣布了加大OMO投入的决心。

OMO的本质是什么? 增加在线的能力究竟会为教育机构带来哪些不同? 被寄予厚望的教育OMO是否为万应灵药? OMO有哪些机遇和风险? 是否所有的教育机构都应该转型OMO? OMO是否为教育行业的终极业态? OMO的发展趋势如何……本篇报告将带着以上疑问, 并结合行业专家经验、 艾瑞的观察和积累尝试对以上问题进行分析, 以期为教育机构及产业链参与方提供更多视角看待OMO及其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