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16--基石藥業-B:更換聯席公司秘書、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及授權代表及豁免嚴格遵守上市規則第3.28及8.17條

02616--基石藥業-B:更換聯席公司秘書、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及授權代表及豁免嚴格遵守上市規則第3.28及8.17條
2021年06月03日 17:34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2616--基石藥業-B:更換聯席公司秘書、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及授權代表及豁免嚴格遵守上市規則第3.28及8.17條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StonePharmaceuticals基 石 藥 業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服份代號:2616)

更換聯席公司秘書、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及授權代表及豁免嚴格遵守上市規則第3.28 及8.17條

更換聯席公司秘書、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及授權代表

基石藥業(「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宣佈,自 2021 年1 月25日起,本公司已委聘方圓企業服務集團 (香港)有限公司(「方圓」)向本公司提供公司秘書服務支持,而方圓已提名李亮賢先生(「李先生」)擔任本公司聯席公司秘書(「聯席公司秘書」)、本公司香港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根據香港法例第 622 章公司條例第16 部在香港代本公司接收法律程序文件和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9.05(2)條在香港代本公司接收法律程序文件或通知之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統稱「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以及擔任根據上市規則第3.05條的本公司授權代表(「授權代表」)。

董事會謹此宣佈,自2021年6月3日起,方圓已重新提名劉准羽女士(「劉女士」)代替李先生擔任本公司其中一位聯席公司秘書、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及授權代表。

李先生已確認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亦無其他有關其上述更換的事宜須敦請本公司股東或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垂注。

劉女士現為方圓的公司秘書部副總監。劉女士為英國特許公司治理公會(前稱為特許秘書及行政人員公會)及香港特許秘書公會的會士,在公司秘書領域擁有逾十五年經驗,一直為香港及海外公司提供企業服務。劉女士曾在過往十年期間出任數間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的公司的公司秘書。

豁免嚴格遵守上市規則第3.28 及8.17條

茲提述委任何寧先生(「何先生」)為本公司其中一位聯席公司秘書及香港聯交所向本公司授出須嚴格遵守上市規則第3.28 條及第8.17條有關何先生出任聯席公司秘書的資格之規定的豁免(「豁免」),其豁免期自何先生獲委任為本公司聯席公司秘書當日(即2021年1月25日)起至2024年1月24日(「豁免期」),條件為委任李先生(已達到上市規則第3.28條及第8.17 條訂明的規定)為聯席公司秘書協助何先生履行他作為公司秘書的職能以及獲取上市規則第3.28條規定的有關經驗。如李先生在三年期間內不再向何先生提供協助,豁免會立即撤回。香港聯交所期望本公司於豁免期屆滿前證明何先生在獲得李先生三年的協助下能獲得上市規則第3.28 條的要求下的相關經驗,因而無須另一次的豁免。

本公司已獲香港聯交所授予一項新豁免(「新豁免」),據此,本公司獲豁免何先生擔任公司聯席秘書嚴格遵守上市規則第3.28條及第8.17條規定的資格,有效期自劉女士獲委任為本公司聯席公司秘書當日(即2021 年6月3日)起計至2024年1月24日(即何先生獲委任為公司聯席公司秘書當日起計三年豁免期之餘下期間)(統稱「新豁免期」)/p>

在新豁免期屆滿前,本公司須證明及獲香港聯交所確認何先生於新豁免期在劉女士的協助下獲取上市規則第3.28條規定的有關經驗以及履行他作為公司秘書的職能,因而無須另一次的豁免。

董事會謹此感謝李先生於任期內為本公司所作之寶貴努力及貢獻並藉本機會歡迎劉女士的委任。

承董事會命

基石藥業

主席

江寧軍博士

香港,2021年6月3日

於 本公 告日 期, 董事 會包 括主 席兼 執行 董事 江寧 軍博 士、 非執 行董 事李 偉博士、趙群先生、曹彥凌先生、林向紅先生及陳連勇博士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PaulHerbertChew博士、胡定旭先生及孫洪斌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