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俩好!珠光控股与广东珠光签订十年协议 做大旧改“蛋糕”

哥俩好!珠光控股与广东珠光签订十年协议 做大旧改“蛋糕”
2021年05月19日 16:40 东方财富网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哥俩好!珠光控股与广东珠光签订十年协议 做大旧改“蛋糕”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哥俩好!珠光控股与广东珠光签订十年协议,做大旧改“蛋糕”

5月16日,珠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176.HK,下称珠光控股)与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东珠光)订立一项为期十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旨在物业发展项目上进行多方面合作,包括竞标土地、项目开发以及物业建设、营销及管理等。

据了解,广东珠光前身为广东珠光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2005年变更为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有30多家下属二级、项目公司,其亦是珠光控股中国城市更新项目的现有业务伙伴。

珠光控股则主要在中国从事物业开发、物业投资、项目管理及其他物业开发相关服务。其从2003年开始涉足广州市城市更新,当前推进的旧村改项目超过20个,总面积已超2000万㎡,总产值约5000亿元以上,有一支超500多人的专业队伍。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珠光控股与广东珠光就双方有关城市更新项目的已订立现有协议,将根据相关条款继续履行。就新物业发展项目方面,双方将会厘定各项目的合作模式,选择自有物业发展项目的业务合作伙伴时,亦将优先考虑另一方或其相关实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物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