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5--正商實業:自願公告 - 收購位於中國河南省信陽市之土地使用權

00185--正商實業:自願公告 - 收購位於中國河南省信陽市之土地使用權
2021年05月14日 17:12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0185--正商實業:自願公告 - 收購位於中國河南省信陽市之土地使用權 来源:同花顺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會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ZENSUNENTERPRISESLIMITED

正 商 實 業 有 限 公 司

(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85)

自願公告收購位於中國河南省信陽市之土地使用權

本自願公告乃正商實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 作出。

本公司董事 (「董事」) 局 (「董事局」) 欣然公佈,於 2021 年 5 月 14 日,本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河南正商鄭東置業有限公司 (「河南鄭東」) 以代價人民幣 149,447,800元成功於羅山縣自然資源局提呈出售所舉辦之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公開拍賣會 (「拍賣會」) 中投得一幅地塊位於中國河南省信陽市羅山縣土地编號為 2021-09 號 (「該地塊」 )之土地使用權 ( 「該收購事項」 )。 該收購事項之代價按羅山縣自然資源局所發出的拍賣會文件而釐定。 本集團將以內部資源撥付該收購事項及該地塊之發展。

該地塊位於中國河南省信陽市羅山縣春秋路東側、龍山大道北側,總佔地面 積約33,819.36 平方米,許可容積率介乎於 1.6 至 2.2 之間。 該地塊指定為住宅用途使用年限為 70 年及商業用途使用年限為 40 年。

河南鄭東已支付人民幣 119,213,300 元作為該地塊於拍賣會之保證金。根據提呈出售之土地拍賣會程序,隨成功競拍後三個工作天內,河南鄭東須呈交資格審核文件予羅山縣自然資源局,待資格審核程序完成,羅山縣自然資源局將為該地塊向河南鄭東發出成交確認書 (「成交確認書」)。當成交確認書發出後,河南鄭東須於羅山縣自然資源局所訂出的期限內與羅山縣自然資源局訂立關於該收購事項之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出讓合同。

該收購事項各方的資料

河南鄭東為本公司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乃一間於中國成立之公司,為屬物業發展公司。

羅山縣自然資源局 (即該地塊之土地使用權出讓人) 為一所當地政府機關並負責 (其中包括) 管理有關中國河南省信陽市羅山縣國有土地之土地規劃、轉讓及出讓土地使用權之審議及批准,以及發行各類土地證書。

據董事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深知、全悉及確信,羅山縣自然資源局及其最終實益擁有人均為獨立於本集團及其關連人士之第三方。

進行該收購事項之理由及裨益

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 (統稱「本集團」) 主要從事物業發展、物業投資、項目管理及銷售服務以及證券買賣及投資。董事會相信,該收購事項符合本集團擴大於中國河南省及其他第一、第二缐城市發展的策略。

董事亦認為,該收購事項乃屬具收益性質的交易,且於日常及一般業務過程中按正常商業條款進行,屬公平合理,並符合本公司及其股東的整體利益。

本公司仍將根據其整體策略繼續尋求更多有潛力及可行的商機,並利用集團在資金、人員、技術等方面的優勢,快速提升本公司的專案數量、資產規模和品牌形象。

本公告乃由本公司自願作出,並不構成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之上市規則第14章或第14A章項下的本公司須予披露交易。

承董事會命

正商實業有限公司

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張敬國

香港,2021 年 5 月 14 日

於本公布日期,執行董事為張敬國先生及張國強先生;非執行董事為HuangYanping女士;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劉達先生、劉俏博士及馬運弢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河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