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9--康宏環球:主席的信

01019--康宏環球:主席的信
2021年04月30日 06:51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1019--康宏環球:主席的信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主 席 的 信

各位 股 東:

我 們 向 來 重 視 與股 東 保 持 溝 通, 積 極 提 供本 公 司 最 新 發展 的 資 訊 , 以 維 持 企 業 管治水 平 。

上市 覆 核 委 員 會 於 2021 年 3月 30日 召 開 會 議檢 討 除 牌決 定 。 本公 司 於 2021 年 4月 21日 收 到 香 港 聯 合交 易 所 有 限 公司 信 函 , 告知 上 市 覆 核 委員 會 維 持 除 牌 決 定 , 即 本公司 股 份 的最 後 上 市日 期 為 2021 年5 月 3 日, 而 股 份上 市 地 位會 於 2021 年 5月 4 日 上午 9 時 正 取 消 。 我 們 相 信 這 是 一 個 不 幸 且 理 據 不 足 的 決 定 , 因 此 舉 無 疑 容 許 犯 錯者 向 股 東 , 特 別是 小 股 東 落 井下 石 。 本 公司 曾 考 慮 是 否就 此 決 定 進 行 司 法 覆 核 ,然 而 經 周 詳 考 慮後 , 我 們 認 為本 公 司 繼 續上 市 但 停 牌 並非 提 升 股 東 價 值 的 最 佳 選擇。 即 使進 行 司法 覆 核, 我 們亦 未 能預 見 聯交 所 能於 短 期內 容 許本 公 司復 牌 。

業務 不 受影 響

本 信 函 旨 在 向 各位 股 東 保 證 ,本 公 司 上 市地 位 之 改 變 將不 會 影 響 本 集 團 之 財 務 穩健 、 營 運 及 前 景。 我 們 的 業 務並 非 依 賴 公司 上 市 與 否 ,而 上 市 地 位 之 改 變 亦 不 會影響 我 們於 金 融機 構 之信 用 狀況 。

無 論 上 市 地 位 為何 , 本 公 司 仍需 按 照 開 曼群 島 法 律 及 公司 章 程 運 作 。 本 公 司 仍 然是 香 港 一 所 公 眾公 司 , 須 遵守《 公 司 收 購 、 合 併 及 股份 回 購 守 則》。 同時 , 董 事 亦需履 行 受信 責 任, 以 本公 司 及其 股 東的 最 佳利 益 行事 。

公 司 大 部 分 業 務均 受 保 監 局 、證 監 會 及 積金 局 等 監 管 機構 監 管 。 上 市 地 位 之 改 變將不 會 影響 我 們與 監 管機 構 之間 的 關係 及 監管 形 式。

因 此 , 我 們 預 期本 公 司 未 來 之業 務 營 運 方式 將 不 會 有 重大 變 動 。 我 們 亦 將 保 持 一貫的 高 度專 業 及獨 立 性, 向 客戶 提 供意 見 。

為持 份 者創 造 價值

自 新 管 理 層 於 2017 年 上 任 後 , 我 們 一 直努 力 不 懈 改 善企 業 管 治 、 內部 監 控 及 管 理系統 。 這些 架 構及 系 統將 不 會因 上 市地 位 而改 變 。

本 公 司 在 香 港 有 眾 多 股 東 、 員 工 及 商 業 夥 伴 。 作 為 一 間 公 眾 公 司 1 , 我 們 會 繼 續服 務 香 港 大 眾 。因 此 , 董 事 會將 繼 續 聚 焦提 升 持 份 者 價值 , 以 求 充 分 照 顧 持 份 者之利 益 。

憑 藉 穩 健 的 風 險管 理 方 針 及 強大 的 資 產 負債 表 , 以 及 人才 配 置 , 本 集 團 現 正 建 立新 業 務 並 調 整 方向 , 以 迎 接 更多 機 遇 。 我們 有 信 心 本 公司 於 未 來 數 年 的 競 爭 中 處於 有 利 位 置 , 為股 東 帶 來 更 高及 更 具 持 續性 的 回 報 , 並成 為 機 構 和 個 人 值 得 信 賴的合 作 夥伴 。

對股 東 之影 響

雖 然 股 票 証 書 維持 有 效 , 惟 股份 於 除 牌 後不 能 在 聯 交 所掛 牌 或 進 行 交 易 。 本 公 司已 探 討 其 他 可 協助 股 東 重 啟 其 現 有 股 份 投資 流 動 性 的 方 法 , 包 括 我們 於 2020 年 11月 25 日 首 次 宣 布 的 AGBA 擬 進 行 交 易 , 及 透 過 為 非上 市 公 司 而 設 的 電 子 交 易 平 台進 行 買 賣 。 我 們將 適 時 向 股 東交 代 有 關 詳情 。 同 時 , 我們 建 議 股 東 透 過 股 份 過 戶處或 中 介 機 構( 即 銀 行或 證 券 行 )取 回 實 物股 票 證 書, 並 留 下閣 下 之 聯 絡方 法 , 以備本 公 司提 呈 未來 任 何交 易 要約 。

我們 未 來的 溝 通渠 道

我 們 將 透 過 本 公司 網 站 發 出 公告 , 並 按 公司 章 程 向 股 東送 達 信 函 、 通 告 及 通 函 ,與 股 東 溝 通 , 讓股 東 知 悉 本 公司 之 最 新 動向 。 我 們 亦 希望 不 時 透 過 媒 體 向 股 東 傳達公 司 最新 的 業務 發 展, 並 致力 解 答持 份 者之 任 何查 詢 。

1 由於 股 東人 數 眾多 , 本公 司 為根 據 證券 及 期貨 條 例頒 佈 之公 司 收購 、 合併 及 股份 回 購守 則 項下公 眾公司 。

一 如 既 往 , 我 們十 分 樂 意 聽 取你 的 意 見 及疑 慮 。 如 有 任何 查 詢 , 歡 迎 隨 時 與 我 們聯絡 。

電郵 : IR _Info @ convoy.com.hk

電話 : (852) 4612 5781

網頁 : www.convoy.com.hk/zh-hk / investor-relation

李晉 頤

主席 及 執行 董 事

康宏 環 球控 股 有限 公 司

免 責 聲 明 : 聯 絡資 料 只 會 用 於未 來 與 股 東傳 訊 , 按 照 相關 法 律 及 公 司 章 程 提 供 公司最 新 發 展 資 訊( 包 括公 司 打 算向 現 股 東 要約 的 替 代計 劃 細 節 )之 用 。 本傳 訊 只 是作 提 供 信 息 之 用, 並 不 構 成 作出 要 約 賣 出, 或 邀 請 要 約買 入 康 宏 環 球 控 股 有 限 公司的 任 何證 券 之用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