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美研报干货专享:野村重申比亚迪股份“买入”评级 花旗微升中兴通讯目标价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野村重申比亚迪股份“买入”评级 花旗微升中兴通讯目标价
2021年04月29日 15:05 东方财富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港美研报干货专享:野村重申比亚迪股份“买入”评级 花旗微升中兴通讯目标价 来源:东方财富

港美研报干货专享:野村重申比亚迪股份“买入”评级,花旗微升中兴通讯目标价。

▎野村:重申比亚迪股份(01211)“买入”评级目标价300港元

野村发布研究报告,重申比亚迪股份(01211)“买入”评级,目标价300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首季业绩表现符合预期,纯利取得2.37亿元人民币,与其早前提出的盈利指引相符,公司首季也受到原材料价格成本上升所影响,由本年初至今上述情况普遍出现在汽车行业,其研究开发成本同比升4.61亿元人民币,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但预期在最近晶片短缺的情况下,公司的垂直整合业务模式将有利其发展。

该行表示,尽管短期面临挑战,但认为公司未来将有数个强劲增长动力,包括电动车的销售将进一步受到新车型所推动,客户对此也有强劲需求,比亚迪刀片电池在全球代工生产商及潜在的第三方客户中逐渐受欢迎。另外,计划分拆比亚迪半导体上市,为今年的股份价值增值催化剂,预期2019-22年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为70%。

▎国元国际:预计金风科技(02208)2021年风机销售容量10GW以上 目标价15.2港元

国元国际发布研究报告,予金风科技(02208)“持有”评级,目标价15.2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21Q1实现营收约68.22亿元,同比增24.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72亿元,同比增8.62%;基本每股收益0.2212元。2021年1-3月,公司风机对外销售容量1091.32MW,同比增28.8%,一季度业绩整体符合预期。

▎美银证券:维持海螺水泥(00914)“买入”评级 目标价降18%至56港元

美银证券发布研究报告,将海螺水泥(00914)目标价由68港元降18%至5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公司今年首季纯利同比上升18%至58亿元人民币,较2019年同期下跌4%,低于市场及该行预期,公司水泥及熟料销量同比升40%,较2019年同期也升13%,不过水泥每吨利润下跌拖累盈利表现。

该行表示,公司对今年度业务前景感谨慎,但近来水泥价格有上升的趋势,因此预期第二季利润将会受煤价影响较小。基于较为疲弱的首季业绩,该行将公司今年度盈利预测下调11%。

▎花旗:微升中兴通讯(00763)目标价至16.7港元 评级“沽售”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将中兴通讯(00763)目标价由16.5港元微升至16.7港元,评级“沽售”。

报告中称,公司今年首季净利2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79.7%,如撇除转让Caltta Technologies收益,首季净利同比升99.5%,主要受惠收入增长及利润改善,该行认为业绩对市场无大惊喜,而盈利也大致符合之前初步公布的数据,相关因素已反映在股价上。该行估计5G发展及内地新基建将有助公司今年收入增长。

该行表示,公司首季收入262亿元,同比升22.1%,主要受惠营运商网络业务取得双位数增长,而政府、企业及消费者业务也有显著增长,期内毛利率升6个百分点至35.4%,主要受惠营运商网络业务利润改善。认为今年首季公司经营开支取得强劲增长,主要因为去年同期基数较低,期内研发开支、销售及分销开支和开支分别同比增29.4%、27.8%及19.5%。

瑞银:维持港交所(00388)“买入”评级 目标价降至604港元

瑞银发布研究报告,维持港交所(00388)“买入”评级,目标价由615港元降至604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首季核收入大致与市场交投量相符,投资收入因低息环境疲弱,A股期货及第二上市纳入港股通仍未有进展,但相信“十四五”规划对香港作为离岸金融及风险管理中心的定位有长期支持作用,为其衍生产品及ESG(环境、社会及管治)业务造就机遇,市场也将关注债券通南向通何时推出。

▎交银国际:维持海通证券(06837)“中性”评级 目标价微升1.2%至8.3港元

交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将海通证券(06837)目标价由8.2港元微升1.2%至8.3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报告中称,公司首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1.9亿元人民币(下同),增长60%,归母净利润36.2亿元,增长58%。剔除同比增幅较大的其他业务收入后,营收同比增长48%,其中六成的增量来自投资收益(含公允变动)。投资收益(含公允变动)增长121%,债权类投资占比提升。该行表示投行业务表现突出,手续费佣金收入同比/环比增长77%/21%,但最新储备项目数排名较1季度末下滑。

中信证券:腾讯音乐(TME)付费率持续提升 加快长音频布局

我们看好公司在线音乐付费率长期提升趋势,积极关注公司在长音频领域的领先布局。我们认为,腾讯音乐(TME.US)与上游头部版权方的长期深度合作将为公司的音乐及音频内容供给确立稳固的竞争优势。

随着公司付费墙体系的逐步巩固,叠加长音频业务及广告业务商业化潜力逐步释放,以及社交娱乐业务趋于稳定,预计公司业绩具有较大弹性。我们给予公司2021年PE(调整后)估值倍数为56x,对应公司目标价27美元,维持“增持”评级。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