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控股投资项目「元琛科技」登录科创板

光大控股投资项目「元琛科技」登录科创板
2021年03月31日 14:1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光大控股投资项目「元琛科技」登录科创板 来源:投资界综合

2021年3月31日,光大控股(股票代码:165.HK)旗下汇益伟业团队管理的青岛光控低碳新能基金被投企业——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元琛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88659,发行价为每股6.50元,共募集资金约2.6亿元。

元琛科技专注于环保领域技术研发及应用,在工业烟气除尘、脱硝、循环经济、智慧环境检测、危废物联网监管等领域开拓创新,是一家同时具备高效除尘过滤材料和SCR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危废催化剂回收和再生的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等健康防护用品需求激增,尤其是上游熔喷布等过滤材料缺口巨大,公司利用工业过滤行业中的技术储备及丰富的应用经验,高效及时地开发出可替代口罩用熔喷布的高效低阻纳米级 PTFE 覆膜材料,有效缓解了疫情期间安徽省熔喷布供应短缺的问题,是安徽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

汇益伟业是光大控股旗下专业的基金管理平台,于2007年4月在北京注册成立,由富有产业经验和投资经验的专业人士构成。从成立至今,汇益伟业已完成投资项目38个,其中已实现7家公司IPO,2家公司被上市公司并购。汇益伟业不仅在创业投资领域积累了丰硕的投资业绩,也在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所管理的基金取得了较好的投资回报。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创板 光大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