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芯片股走高,华虹半导体领涨超4%

板块异动丨芯片股走高,华虹半导体领涨超4%
2021年03月08日 09:36 华盛资讯

原标题:板块异动丨芯片股走高,华虹半导体领涨超4% 来源:华盛资讯

华盛资讯3月8日消息,芯片股盘中走强,华虹半导体现涨超4%,中芯国际涨超2%,上海复旦涨超1%。

根据集微网报道,中芯国际部分供应商拿到相关许可证,美国部分设备供应商恢复了零组件供应和现场服务。

招商证券(香港)此前发布研究报告称,收入及利润率增长仍将受到多重利好而推动。报告中表示,公司股价在2月中旬见顶后回落超过20%,这可能由于投资者日本电器出清华虹股票而引发投资者落利了结。近期关于中芯国际获得半导体设备许可的消息也会吸引投资者转向中芯国际,鉴于中芯国际的估值较低,认为基本面维持良好,股价如持续修正将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买入时机。由于强劲的行业需求,预计华虹的8英寸晶圆厂将保持满载,从而推动销售均价和利润率在2021年逐步上升。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