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医思医疗集团(02138.HK)参与香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计划

香港医思医疗集团(02138.HK)参与香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计划
2021年03月04日 12:20 格隆汇APP

原标题:香港医思医疗集团(02138.HK)参与香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计划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4日丨香港医思医疗集团(02138.HK)公告称,作为香港最大的非医院医疗服务提供商,董事会特告知股东和潜在投资者,集团为市民的健康及福祉致力,全力支持香港政府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与市民一起抗击疫症。

集团13名从业医生已经注册参加香港政府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计划。经批准的科兴生物“CoronaVac”疫苗注射将于集团位处香港的医疗中心提供予5个优先组别的人士。

公司表示,集团拥有香港政府“麻疹疫苗扑灭计划”及“季节性流感疫苗补贴计划”的疫苗接种经验。集团将利用领先的医疗专业水平,出色的医疗环境条件和发达的资讯科技基础设施,与香港政府积极合作,提供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