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30--三生製藥:自願公告 - 三生制葯重組長效紅細胞生成刺激蛋白注射液完成臨床I I 期入組

01530--三生製藥:自願公告 - 三生制葯重組長效紅細胞生成刺激蛋白注射液完成臨床I I 期入組
2021年02月23日 17:21 同花顺

原标题:01530--三生製藥:自願公告 - 三生制葯重組長效紅細胞生成刺激蛋白注射液完成臨床I I 期入組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 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 ,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 的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所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 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 責任。

(於開 曼群 島註 冊成 立的 有限 公司)

(股 份代 號:1530)

自 願 公 告三 生 制 药 重 組 長 效 紅 細 胞 生 成 刺 激 蛋 白 注 射 液完 成 臨 床 I I 期 入 組

三 生 制药(「本 公 司」)謹此 向 本公 司 股東 提 供隨 附 之新 聞稿 ,內 容 有關 本 公司 自 主研 發的 重組 長效紅 細胞 生成 刺激蛋 白(rESP)注 射液(研發 代號:SSS06)正 在進行 的「靜脈注 射重 組 紅細 胞 生成 刺 激蛋 白 注射 液(CHO細 胞)在血 液 透析 的 慢性 腎 衰竭 患 者貧 血 維持 治療 的用藥方案 研究(多中心、隨機、開 放、陽 性藥平行對 照的II期臨 床研究)」已於近 日完成 了方 案規 定的 受試者 入組 。

本 公告 乃由 本公 司自 願刊 發。本公 司無 法確 保SSS06將 能成 功開 發或 最終 上市 。本公 司股 東及 潛在 投資 者在買 賣本 公司 股份 時務 請審 慎行事 。

承 董事 會命

三 生制 药

主席

婁競博 士

中 國,瀋 陽

二 零二 一年 二月 二十 三日

於本公告日期 ,本公司董事包括執行董事婁競博士及蘇冬梅女士;非執行董事黃斌先生 及唐柯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 董事濮天若先生、DavidRossPARKINSON先生及 黃立恩博士。

新 聞 稿

三 生 制 药 重 組 長 效 紅 細 胞 生 成 刺 激 蛋 白 注 射 液完 成 臨 床 I I 期 入 組

(2021年2月23日 ,中國 上海)中 國領 先的 生物 製藥企 業三 生制 药(01530.HK)(「三生制 葯」或「本公 司」)今天 宣佈 ,其自 主研 發的重 組長 效紅 細胞 生成刺 激蛋 白(rESP)注射 液(研 發代 號:SSS06)正 在進行 的「靜脈 注射 重組紅 細胞 生成 刺激 蛋白 注射 液(CHO細胞)在血 液透 析的 慢性 腎衰 竭患 者貧 血維 持治 療的 用藥 方案 研究(多 中心 、隨機 、開 放、陽 性藥 平行 對照 的II期臨 床研 究)」已於 近日 完成 了方案 規定 的受 試者 入組 。

該 項II期臨 床試驗 包括SSS06(每周一 次給藥)組 、SSS06(每 兩周一 次給 藥)組 和益比 奧組(陽性藥對 照組),共計 入組150例 受試者 。已獲取 的臨床數 據初步分 析結果表 明,SSS06具 有 更長 的半 衰 期及 穩 定性 ,且 每周 一 次給 藥 組和 每 兩周 一次 給 藥組 均 表現 出 良好 的安 全性 和耐 受性 。入組 後的 受試者 將繼 續進 行24周的治 療期 和8周的 評價 期。

貧 血是慢性 腎臟病(ChronicKidneyDisease ,CKD)的常見並 發症,其發生率 隨腎臟功 能的下 降而逐 漸增 加。其 發病機 制是 由於內 源性EPO大部分 在腎 臟產生 ,慢性 腎衰 發展過 程中 腎臟 組織逐 漸被 破壞 ,導致 內源 性EPO生產 不足 ,從而 引起 腎性 貧血 。當慢 性腎臟 病患 者進入第5期即終末 期腎臟 病(ESRD)時 ,貧血 患病率可 高達98.2% 。接受血 液透析治 療的慢 性腎衰 竭患者貧 血的程 度直接影 響著患 者的生理 機能、身體疼痛 、總體 健康、精神健康 等生存 質量指標 ,隨著 貧血程 度的加重 ,患者 的生

三 生制药董 事長婁 競博士表 示:「很高興SSS06在臨床 試驗中 取得了新 的進展 。三生 制药一直 致力於探 索行業領先 的生物藥 研究領域 ,從而為 患者帶來更 好的治療 效果和用藥 體驗 。我們 將繼 續加快 推進 這一 產品的 臨床 試驗 進程,期待它 能為 更多 患者 帶來希 望。」

關 於SSS06

SSS06是利 用 基因 重組 技 術對 人促 紅細 胞 生成 素基 因 進行 定位 突變 ,在 天然 的EPO序 列基 礎上,增 加了三個N端糖 基化位點 數而制得 的高糖基 化長效重 組蛋白產 品,含有165個氨 基酸。改構後 的rESP在 保留原 有生物 學活性 的基礎 上具有較 長的穩 定性和 半衰期 ,能顯 著減 少患 者給 藥頻率 ,方 便臨床 使用 ,為 患者提 供更 便利 的治 療選 擇。

關 於 三 生 制药

三 生制药是 一家集研 發、生產 和銷售為 一體的生 物製藥領 軍企業 ,致力於 以高品質 的藥品 提高患 者生存 質量 ,為人類 健康造 福。目 前,公 司擁有70餘項 國家發 明專利 授權 ,30餘 種上市 產品 ,覆蓋腫 瘤、自 身免疫 、腎病 、代謝 及皮膚 科等 治療領 域。公 司擁有 抗體藥 物國家工 程研究中 心以及生物 藥和化藥 雙平台的 四大研發 中心,共 有32種 在研產品 ,其 中17種 為國家 新藥 ,並擁有 符合GMP標 準的五 大生產 基地。未來,三生制 药將繼 續秉持「珍愛 生命、關 注生存 、創造生 活」的 理念,全 力打造全 球領先的 中國生物 製藥企業 。

請 訪問www.3sbio.com獲取 更多 信息 。

警 示 說 明 及前 瞻 性 陳 述

本 新聞稿 包含前 瞻性 陳述,例 如涉 及業務 和產品 前景,或公司 的意圖 、計劃 、認知 、預期 及 策略 。該 等 前瞻 性 陳述 是 根據 本 公司 現 有的 資 料,並按 本 新聞 稿 發佈 時 的展 望 陳述 。該 等 前瞻 性 陳 述基 於 若 干預 測、假 設及 前 提,其中 一 些 是主 觀 性 的或 不 受 我們 控制 。該等 前瞻性陳 述可能 被證明是 不正確的 ,或將 來可能 無法實現 。就任 何新產品 或產品 的新適應 症,我們 無法確保 其將能成 功開發或 最終上市 銷售。該等前瞻 性陳述受 各種風 險 及不 明 朗因 素影 響 。我 們的 其他 公 開披 露 文件 可 能提 供該 等 風險 及 不明 朗 因素 的更 多信息 。所涉及之 科學信息 可能只是 初步的和 研究性的 。本公 司股東及 潛在投資 者在買 賣本 公司 股份 時,請 務必 謹慎 行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博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