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77--花樣年控股: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現金購買其於2021年到期的8.375%未贖回優先票據的要約 - 要約屆滿

01777--花樣年控股: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現金購買其於2021年到期的8.375%未贖回優先票據的要約 - 要約屆滿
2021年02月18日 17:51 同花顺

原标题:01777--花樣年控股: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現金購買其於2021年到期的8.375%未贖回優先票據的要約 - 要約屆滿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 明確表 示,概不對 因本公 告全部 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於美國或任何其他根據任何有關司法權區證券法例登記或合資格前作出有關提呈、招攬或出售則屬不合法的司法權區,本公告並不構成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證券的要約。倘無 登 記或獲適 用豁免登記 規定,證券不得 在 美國提呈 或 出售。於美國公開發售任何證券將須以招股章程形式作出。該招股章程將載有關於提呈發售的公司以及其管理及財務報表的詳細資料。本公司無意於美國進行任何證券公開發售。

本公告並非供在美國 或向美籍人士或任何身處或居 於美國的人士或供在其刊發、登載或分派本文件屬違法的任何司法權區刊發、登載或分派。

FantasiaHoldingsGroupCo.,Limited

花 樣 年 控 股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之 有限 公司 )

(股 份 代 號:1777)

花樣年控股 集團有限公 司以現金購 買其 於2021年到期的8.375%未贖回 優先票據的 要約

(國際證券編號:XS1784286327;通用編號︰178428632)

要約屆滿

茲提述本公司 日期為2021年2月4日的公告(「該 公告」),內容 關於要 約。本公告所用之詞彙具有該公告所賦予的相同涵義。

要 約 於2021年2月 17日下 午 四 時正(倫 敦 時間)屆 滿。截至 屆 滿 期限,本金 總 額 為141,209,000美元的2021年票據(相當於2021年票據之未贖回本金總額的約29.39% )已根據要約獲有效提交,且並未被撤回。

根 據 購 買 要 約 的 條款及條件,本 公司已決定接納購買所 有 獲 提 交 的2021年 票 據。2021年票據購買價為 獲本公司接納購 買的每本金額1,000美元的2021年票據1,001.50美元。因此,根據要約條款,本公司將(i)就所有獲接納購買的有關票據支付2021年票據購買價總額141,420,813.50美元,及(ii)支付其應計利息,金額為獲本公司接納 購買的每本金額1,000美元的2021年票據37.454861美元。

於要約完成 後,本 公 司將根據 要 約安排註 銷 本公司所 購 買的2021年票據,其後,根據規管2021年票據 的契約的條 款,2021年票據之本金總額339,220,000美元將仍 未贖回。

本公告及有關要約的所有文件可於要約網站:https://sites.dfkingltd.com/fantasia內瀏覽。

承董事會命

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主席潘軍

香港,2021年2月18日

於本公告 刊發日期,執行董事為潘軍先生、曾寶寶小姐、柯卡生先 生、張惠明先生及陳新禹先生;非執行董事為廖騫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何敏先生、廖建文博士、王沛詩女士(太平紳士)及郭少牧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本金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