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生猪“保险+期货”价格险项目正式出单

弘业期货生猪“保险+期货”价格险项目正式出单
2021年02月03日 18:0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弘业期货生猪“保险+期货”价格险项目正式出单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弘业期货携手中华联合保险辽宁分公司与铁岭连生种猪场达成合作关系,为其价值超过163万元的534头生猪提供价格保障服务。为扩大覆盖范围,提高项目影响力,保费由猪场和弘业期货各出资50%。

据悉,随着2020年生猪期货获批上市,期货市场便可利用其价格发现及风险分散的天然属性,为猪肉产业链的各环节提供风险管理服务,在一定程度上稳定猪肉市场秩序。弘业期货在生猪期货上市的第一时间便与全国各地的生猪企业取得联系,确保及时为有相关需求的企业提供针对性风险管理服务。

此次在铁岭连生种猪场开展的生猪价格险项目,采用了创新的增强型亚式价差看跌期权结构,利用增强亚式期权的特性大大增加了项目赔付概率,并通过组合价差期权的模式降低了企业购买保险的成本,最大程度保障了企业的利益。据弘业期货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在平稳运行,弘业期货也会加快相关项目的落地进度,为更多生猪企业及养殖户带去专业、精准、高效的服务。(许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