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27--勵時集團:更換核數師

01327--勵時集團:更換核數師
2021年01月13日 19:47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酒鬼酒元旦以来涨38%,十四五激进规划能实现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车企市值一哥比亚迪到底贵不贵?

原标题:01327--勵時集團:更換核數師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 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 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 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LuxxuGroupLimited勵 時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327)

更換核數師

本公告乃由勵時 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根據香港聯合 交易所有限公司證 券上市規則第13.51(4) 條作出。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公佈國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國衛」)已辭任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之核數師,自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生效,原因是本公司與國衛未能就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財政年度之審計費用達成共識。

國衛已向本公司確認,表示其認為並無與其辭任有關之情況須提請本公司股東(「股東」)垂注。董事會及董事會轄下審核委員會(「審核委員會」)均已確認,本公司與國衛之間概無意見分歧,且概無有關更換核數師的其他事宜或情況須提請股東垂注。

董事會謹藉此機會衷心感謝國衛過去多年為本集團提供的服務。

董事會經其轄下審核委員會的推薦,董事會議決委任長盈(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長盈」)為本集團的新核數師,自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起生效,以填補國衛辭任後的臨時空缺。長盈將任職至本公司下屆股東週年大會時結束。

承董事會命

勵時集團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楊淅

香港,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三名執行董事施清泉先生、楊淅先生及鄒偉康先生;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余俊敏先生、段白麗女士及鍾維立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