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智联:将江苏一德于租赁合同下所有权利转让予武汉德群

卓尔智联:将江苏一德于租赁合同下所有权利转让予武汉德群
2020年12月18日 09:14 中国网地产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卓尔智联:将江苏一德于租赁合同下所有权利转让予武汉德群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2月17日,卓尔智联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12月17日,业主、江苏一德与武汉德群订立转让协议,据此,转让协议各订约方同意将江苏一德于租赁合同项下所有权利及责任全数转让予武汉德群,而除租赁合同租户变更外,租赁合同之所有其他条款维持不变,并具有十足效力及作用。

武汉德群为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且自2017年12月起一直代江苏一德租用租赁物业,并根据租赁合同之条款向业主支付租金。业主接获通知,江苏一德已向武汉佳易润及武汉佳寰出售武汉德群。据董事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深知、全悉及确信,武汉佳易润与武汉佳寰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为独立于公司及其关连人士第三方。

经考虑武汉德群多年来一直代江苏一德租用租赁物业并获业主信纳且租户连续性有利于租赁物业的可持续性;武汉德群愿意根据租赁合同条款租用租赁物业;及集团可持续获得租赁合同裨益而毋需花费时间及成本与武汉德群或其他适合租户(如有)磋商条款,董事会认为订立转让协议将不会对租赁物业及其为集团产生租金收入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且在目前情况下属公平合理。(责任编辑:杨昊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租户 物业 租赁合同 业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奥普特 688686 --
  • 12-22 火星人 300894 --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12-18 伟创电气 688698 10.75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