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90--駿碼科技:公司資料報表

08490--駿碼科技:公司資料報表
2020年12月16日 19:50 同花顺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08490--駿碼科技:公司資料報表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

附錄五上市申請表格F表格GEM公司資料報表

檔案編號:

不適用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資料報表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資料報表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公司名稱:

Niche-TechGroupLimited駿碼科技集團有限公司8490

股份代號(普通股):

本資料報表列載若干有關上述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GEM上市的公司(「本公司」)的資料。

該等資料乃遵照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證券上市規則(「GEM上市規則」)的規定而提供,旨在向公眾提供有關本公司的資料。該等資料將會在GEM網頁展示。本資料報表不應視作有關本公司及╱或其證券的完整資料概要。

此報表的資料乃於2020年月日更新。

A. 般資料

註冊成立地點: 開曼群島

在GEM首次上市日期:

2018年5月30日

保薦人名稱:

董事姓名:

執行董事

(請列明董事的身份-執行、非執行或獨立非執行)

周博軒先生(「周先生」)周振基教授(「周教授」)石逸武先生

非執行董事

馬雍景先生

獨立非執行董事吳宏偉教授

潘禮賢先生

戴進傑先生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

天偉炷佑夳GEM

夷1.01炸炾

冒娚忂偉

偉嫱

附註:

(1) 上述權益均為好倉。

(2) BVIChows持有BVIHoldings的100%權益,因此就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而言被視為於BVIHoldings所持的357,000,000股股份中擁有權益。

(3) 周先生於BVIChows的40%已發行股本中擁有權益。BVIChows持有BVIHoldings的100%權益。周先生因此就證券及期貨條例而言被視為於BVIHoldings(為BVIChows的全資附屬公司)所持的357,000,000股股份中擁有權益。

(4) 周教授於BVIChows的60%已發行股本中擁有權益。BVIChows持有BVIHoldings的100%權益。周教授因此就證券及期貨條例而言視為於BVIHoldings(為BVIChows的全資附屬公司)所持的357,000,000股股份中擁有權益。

(5) 周女士為周教授的配偶。就證券及期貨條例而言,周女士被視為於周教授所擁有權益的所有股份中擁有權益。

(6) 周柯立珍女士為周先生的配偶。就證券及期貨條例而言,周柯立珍女士被視為於周先生所擁有權益的所有股份中擁有權益。

(7) 鄭白晶女士為馬先生的配偶。就證券及期貨條例而言,鄭白晶女士被視為於馬先生所擁有權益的所有股份中擁有權益。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

不適用

在聯交所GEM或主板上市且與本公司

屬同一集團的公司的名稱:

12月31日

財政年度結算日期:

:LQGZDUG,5HJDWWD2IILFH3DUN,32%R[GrandCaymanKYI-1108

註冊地址:

CaymanIslands

香港新界白石角香港科學園2期尚湖樓2樓208室

總辦事處及主要營業地點:

http://www.nichetech.com.hk

網址(如適用):

OcorianTrust(Cayman)Limited作為開曼群島股份過戶登記總處寶德隆證券登記有限公司作為香港股份過戶登記分處

股份過戶登記處:

核數師:

加多利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B. 業務

該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為總部位於香港並在中國汕頭設有生產設施,專門從事開發、製造及銷售鍵合綫及

封裝膠的知名半導體封裝材料製造商。

C. 普通股

已發行普通股數目: 705,500,000股

0.01港元

已發行普通股面值:

5,000股

每手買賣單位(股份數目):

其他證券交易所(普通股亦於該處上市)的名稱:

不適用

D.認股權證

股份代號: 不適用

每手買賣單位: 不適用

屆滿日期: 不適用

行使價: 不適用

換股比率:

不適用

(倘認股權證以換股權的幣值計算則不適用)

尚未行使的認股權證數目: 不適用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

因尚未行使的認股權證獲行使而發行的不適用

股份數目:

E. 其他證券

任何已發行的其他證券的詳情。

(即上文C所述的普通股及上文D所述的認股權證除外但包括授予行政人員及╱或僱員的期權)。

(如屬在GEM或主板上市證券,請註明股份代號或任何其他證券交易所(該等證券於該處上市)的名

稱)。

如有任何已發行的債務證券獲擔保,請填寫擔保人的名稱。

不適用

責任聲明

本公司於本報表日期的在任董事(「董事」)謹此共同及個別對本資料報表所載資料(「該資料」)的準確性承擔全部責任,並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知及所信,該資料在所有重大方面乃屬真確、完整及並無誤導或欺詐成份,亦概無遺漏其他事實,致使該資料失實或產生誤導。

董事亦共同及個別承擔全部責任,於之前刊發的表格內所載的任何資料不再準確後於切實合理可行的情況下盡快提交經修訂的資料報表。

董事確認聯交所對該資料概不負責,並承諾彌償聯交所就該資料或與之有關者而承擔的一切責任或蒙受的一切損失。

簽署:

周振基教授金紫荊星章、銀紫荊星章、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

周博軒先生

石逸武先生

馬雍景先生

吳宏偉教授

潘禮賢先生

戴進傑先生

附註

(1) 本資料報表須由本公司每名董事簽署或根據授權書代表本公司每名董事簽署。

(2) 根據GEM上市規則第17.52條,本公司必須於之前刊發的表格內所載的任何資料不再準確後於切實合理可行的情況下盡快向聯交所(按聯交所不時所指定的電子格式)提交經修訂的資料報表,以便刊登在GEM網站上,及提交經每名董事或代表每名董事正式簽署的複印文本/p>

(3) 在向聯交所提交本表格原件的同時,請將本表格副本傳真至香港中央結算有限公司(傳真號碼2815-9353或其不時指定的其他號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
  • 12-17 华旺科技 605377 18.63
  • 12-17 法本信息 300925 20.08
  • 12-16 一鸣食品 605179 9.21
  • 12-16 天秦装备 300922 16.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