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慶鈴汽車股份:內幕消息 - 訴訟更新

01122--慶鈴汽車股份:內幕消息 - 訴訟更新
2020年12月14日 16:46 同花顺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01122--慶鈴汽車股份:內幕消息 - 訴訟更新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份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 註冊成立之中外合 資股份有限公司)

(股 份代 號:1122)

內 幕 消 息訴 訟 更 新

本 公 告 乃 慶 鈴 汽 車 股 份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 稱「本 集 團」)根據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第 13.09 條 及 香 港 法 例 第 571 章 證 券 及期 貨 條 例 第 XIVA 部 項 下 內 幕 消 息 條 文 作 出。

茲 提 述 本 公 司 日 期 為 二 零 一 九 年 八 月 二 十 九 日、二 零 一 九 年 十 二 月 二 十 日、二零 二 零 年 三 月三 日 及 二 零 二零 年 八 月 六 日的 公 告(「該 等 公告」)。除 文義 另 有 所 指 外,本 公 告 所 用 詞 彙 與 該 等 公 告 所 界 定 者 具 有 相 同 涵 義。

誠 如 該 等 公 告 中 的 披 露,鑒 於 該 判 決 書、該 上 訴 判 決 書 及 該 執 行 裁 定 書 的 判 決,本 公 司 須 就 該 客 戶、擔 保 人 A、擔 保 人 B、擔 保 公 司 A 及 擔 保 公 司 B 就 二 零 一 五 年訴 訟 所 負 的 債 務 承 擔 補 充 清 償 責 任 及 本 公 司 約 人 民 幣 1.38 億 元 的 銀 行 結 餘 已 被凍 結(「被 凍 結 的 銀 行 結 餘」)。於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一 月 十 七 日,本 公 司 的 中 國 法 律 顧問 收 到 由 深 圳 法 院 發 出 日 期 為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一 月 十 七 日 有 關 申 請 執 行 人 變 更 的裁 定 書(「該 申 請 執 行 人 變 更 裁 定 書」)。於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二 月 一 日,本 公 司 的 中 國法 律 顧 問 收 到 由 深 圳 法 院 發 出 日 期 為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一 月 二 十 七 日 有 關 被 凍 結 的銀 行 結 餘 的 裁 定 書(「該 解 凍 裁 定 書」)。

該 申 請 執 行 人 變 更 裁 定 書 及 該 解 凍 裁 定 書 的 具 體 裁 定 情 況 為:二 零 一 五 年 訴 訟的 申 請 執 行 人 由 公 司 Y 變 更 為 重 慶 慶 鈴 專 用 汽 車 有 限 公 司(「慶 鈴 專 用」)及 解 凍被 凍 結 的 銀 行 結 餘。

慶 鈴 專 用 之 資 料

慶 鈴 專 用 為 一 家 在 中 國 註 冊 成 立 之 國 內 有 限 責 任 公 司,並 由 慶 鈴 汽 車(集 團)有限 公 司(「慶 鈴 集 團」)全 資 擁 有。慶 鈴 專 用 主 要 從 事 開 發、設 計 及 製 造 各 類 專 用 車,銷 售 及 提 供 汽 車 零 件 及 組 件 服 務,以 及 提 供 專 用 車 技 術 服 務。

慶 鈴 集 團 之 資 料

慶 鈴 集 團 為 一 家 在 中 國 註 冊 成 立 之 國 有 有 限 責 任 公 司 及 本 公 司 的 控 股 股 東。慶鈴 集 團 主 要 從 事 製 造、銷 售 以 及 開 發 汽 車 相 關 的 新 產 品 及 相 關 零 件 及 配 件,以及 提 供 技 術 諮 詢 服 務。

經 考 慮 中 國 法 律 顧 問 之 意 見 以 及 現 階 段 之 可 用 資 料,董 事 會 預 計 二 零 一 五 年 訴訟 不 會 對 本 集 團 之 整 體 財 務 或 經 營 狀 況 有 重 大 影 響。

股 東 及 有 意 投 資 者 於 買 賣 本 公 司 股 份 時,務 須 審 慎 行 事。

承 董 事 會 命

慶 鈴 汽 車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羅 宇 光

董 事 長

中 國 重 慶,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二 月 十 四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董 事 會 由 十 一 名 董 事 組 成, 其 中 羅 宇 光 先 生、 林 修 一 先 生、前 垣 圭 一 郎 先生、阿 達 克 己 先 生、李 巨 星 先 生、徐 松先 生 及 李 小 東 先 生 為 執 行董 事,以 及 龍 濤 先 生、宋 小 江 先 生、劉 天 倪 先 生 及 劉 二 飛 先 生 為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振邦智能 003028 21.75
  • 12-15 吉大正元 003029 11.27
  • 12-14 悦康药业 688658 24.36
  • 12-14 明冠新材 688560 15.87
  • 12-14 通源环境 688679 1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