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腾讯、中移动!北上资金抛售茅台

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腾讯、中移动!北上资金抛售茅台
2020年11月18日 18:04 华盛资讯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资金复盘|南下资金加仓腾讯、中移动!北上资金抛售茅台 来源:华盛资讯

南下资金今日净流入港股29.29亿港元,较昨日流入规模增加约20亿港元。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A股19.40亿元,与上一交易日环比基本持平。

市场表现方面,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分析称,港股上午收升157点。午后略呈弱势,并逐步收窄升幅至仅升30点。

近日恒指跟随外围造好,主要是有药厂公布对新冠状肺炎之疫苗测试成功率高,更可以准备大量投产。同时带动旧经济股份由低位反弹而持续造好。在亚洲地区内,疫情已大部份可以受控,因此也预期经济可以恢复增长。此刻,可以尝试追入相关旧经济的股份,包括银行股、零售股或地产股等。

A股方面,午后A股市场延续早上的个别发展。上证上午小幅低开后,再反弹并逐步向上造好。午后稍见弱势,曾回落小跌。到收市前回稳,以微升7点收市。深证跟创业板早上齐轻微低开,曾反弹倒升,但在欠缺动力下,齐倒跌至午后,并再扩大跌幅至近低位收市。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个股方面,今日南下资金净买入腾讯控股9.07亿港元,为今日买入之最。此外,南下资金净买入中国移动2.67亿港元,净买入舜宇光学科技1.04亿港元。此外,南下资金净卖出美团-W5.59亿港元,为今日抛售之最。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兴业银行11.50亿元,净买入京东方A7.79亿元,净买入隆基股份6.43亿元。此外,北上资金净卖出贵州茅台15.41亿元,为今日抛售之最。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