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49--瑞遠智控:職工代表監事變更及委任監事會主席

08249--瑞遠智控:職工代表監事變更及委任監事會主席
2020年11月04日 19:46 联交所--披露易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08249--瑞遠智控:職工代表監事變更及委任監事會主席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概 不 會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任 何 部份 內 容而 產 生或 因 倚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 的任 何 損失 承 擔任 何 責任 。

本公 告 的 資料 乃 遵照《 香 港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公 司 的 GEM 證券 上 市 規 則 》而刊 載 , 旨在 提 供 有 關 浙 江 瑞 遠 智 控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本 公 司 」)的 資 料 ; 本 公 司 各 董 事(「 董 事」)願就 本 公 告 的資 料 共 同 及個 別 地 承 擔全 部 責 任 。董 事 在 作 出一 切 合 理 查詢 後 , 確 認 就 彼等 所 知 及 所 信, 本 公 告 所載 資 料 在 各 重要 方 面 均 屬 準 確 完 備 , 沒有 誤 導 或 欺 詐 成分 , 且 並 無 遺漏 任 何 事 項, 足 以 令 致 本文 件 或 其 所 載 任 何 陳 述 產生誤 導 。

ZhejiangRuiYuanIntelligentControlTechnologyCompanyLimited*浙 江 瑞 遠 智 控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 於中華人 民共和 國註冊 成立的股 份有限 公司)

( 股份代 號:8249)

職 工 代 表 監 事 變 更及委 任 監 事 會 主 席

浙 江 瑞 遠 智 控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本 公 司 」)監 事 會(「監 事 會 」)於 2020 年 11 月 4 日收 到 石 歡 苗 先 生 的 辭職 報 告 , 石 歡 苗 先 生 因 個 人 發 展 於 2020 年 11 月 4 日 起 辭 去 本公司 職 工代 表 監事 職 務。

石歡 苗 先 生 確 認 其 與 本 公 司 董 事 會(「 董 事會 」)或 監 事 會 並無 意 見 分 歧, 也 沒 有 任何有 關 其辭 任 職工 代 表監 事 的事 宜 須提 呈 本公 司 的股 東 垂注 。

石 歡 苗 先 生 在 任 職 期 間 盡 職 勤 勉 , 本 公 司 監 事 會 對 他 的 辛 勤 工 作 表 示 衷 心 的 感謝。

於 2020 年 11 月 4 日 , 郭 方 強 先 生 經 本 公 司 職 工 代 表 大 會 選 舉 為 本 公 司 職 工 代 表 監事, 任 期自 2020 年11月 4 日起 至 本屆 監 事會 屆 滿之 日 止。

於本 公 告日 期 ,郭 方 強先 生 的簡 歷 如下 :

郭 方 強 先 生 , 50 歲 , 高級 工 程 師 , 現任 本 公 司 技 術部 長 。 彼 於 1991 年 至 2004 年 任職 諸 暨 瑞 遠 機 床 廠 , 先 後 擔 任 技 術 員 , 質 檢 員 , 生 產 主 管 等 職 務 。 於 2005 年 加 入浙 江 瑞 遠 機 床 有 限 公 司 工 作 , 先 後 擔 任 電 氣 工 程 師 , 生 產 部 長 , 副 總 經 理 等 職務 。 彼 於 2019 年 進 入 浙 江 諸 暨 瑞 遠 機 床集 團 有 限 公 司工 作 , 現 任 公司 副 總 經 理 。

彼 具 有 豐 富 的 生 產 管 理 和 運 營 經 驗 。 郭 方 強 先 生 於 1991 年 7 月 畢 業 於 哈 爾 濱 船 舶工程 學 院( 現 稱哈 爾 濱工 程 大學 )水聲 電 子工 程 專業 。

除 上 文 所 披 露 者外 , 郭 方 強 先生 於 過 去 三年 並 無 於 任 何其 他 上 市 公 司 擔 任 任 何 董事 職 務 或 於 本 公司 任 何 集 團 成員 公 司 擔 任任 何 職 位 , 且與 本 公 司 任 何 其 他 董 事 、監 事 、 高 級 管 理 人 員 、 主 要 股 東( 如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的 GEM 上 市 規則(「 GEM 上 市 規 則 」)所 界 定 )或 控 股 股 東( 如 GEM 上 市 規 則 所 界 定 )並 無 任 何 關連 。 此 外 , 郭 方 強 先 生 並 無 持 有 香 港 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 第 XV 部 所 界 定 的 本 公 司 任何 股 本 權 益 。 本公 司 將 與 郭 方強 先 生 訂 立服 務 合 約 , 其將 不 會 於 擔 任 本 公 司 監 事期間 就 此收 取 任何 酬 金。

除 上 述 者 外 , 概無 有 關 選 舉 郭方 強 先 生 為本 公 司 職 工 代表 監 事 的 其 他 資 料 須 根 據GEM 上市 規 則第 17.50 (2)條 予 以披 露 ,亦 無 任何 事 宜需 敦 請本 公 司股 東 垂注 。

監 事 會 於 2020 年 11 月 4 日 舉 行 的 監 事 會 會 議 上 , 經 已 決 議 委 任 郭 方 強 先 生 為 監 事會主 席 ,任 期 自本 次 監事 會 審議 通 過之 日 起至 本 屆監 事 會屆 滿 時止 。

承 董 事會 命

浙 江瑞 遠 智控 科 技股 份 有限 公 司

主席 兼 執行 董 事

何 鏗

中國 , 寧波 , 二零 二 零年 十 一月 四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董 事 會 包 括 四名 執 行 董 事, 分 別 為 何 鏗先 生 、 吳 珊 紅 女 士 、 陳 偉強 先 生 及 丁 成 先生 ; 以 及 三 名獨 立 非 執 行董 事 , 分 別 為周 偉 波 先 生 、 盛 婷 女 士 及郭劍 雄 先生 。

本公 告 將自 其 刊 發 日 期 起計 至 少七 日 刊登 在 GEM 網站 www.hkgem.com 的「 最新 公 司公告 」網頁 及 在本 公 司網 站 www.ruiyuanhk.com 刊登 。

* 僅供 識 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