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绿城中国 首程控股(HK.0697)在停车赛道布局再提速

携手绿城中国 首程控股(HK.0697)在停车赛道布局再提速
2020年11月04日 16:21 时刻头条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携手绿城中国 首程控股(HK.0697)在停车赛道布局再提速 来源:时刻头条

首程控股(697.HK)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与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及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停车资产经营管理和城市更新两大业务进行多层次合作。

首程控股是中国领先的停车资产管理公司,截止2020年上半年,首程控股累计签约车位规模已达11万个,较去年同期实现翻倍式增长。而绿城中国及绿城系品牌绿城服务长期聚焦于高端住宅和高端“商写”类项目,管理项目和面积稳步增长,截至2020年上半年,绿城服务在管面积/储备面积分别为2.26/2.52 亿平米。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有望推动首程控股在高端住宅和高端“商写”领域的业态布局,同时实现停车管理与物业管理的有机结合,以及停车业务生态与绿城中国的“绿城+”生态的有机融合,充分释放停车位的场景盈利价值。

本次与绿城达成合作,代表着首程控股在停车领域积淀的产品力和运营能力受到绿城的深度认可,也意味着首程已形成与房地产公司的合作模式,将大大加快公司在停车领域的拓展步伐。

此外,三方还将在城市更新领域展开多层次的合作,围绕首程控股在首钢园区的近100万平方米的城市更新项目及未来的增量城市更新项目,在定位策划、产品设计、工程建设、智慧园区等方面开展长足的合作。随着绿城中国与首程控股在首钢园区城市更新产品的日趋成熟,相信未来将会在更多地方看到“绿城+首程”的身影。

2020年是首程控股转型停车业务的第三年,今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公司仍保持业绩高速增长,特别是停车板块业务首次实现盈利,也意味着公司在停车赛道的长期主义投资开始显现效果,通过与绿城中国的合作,停车业务扩张获得加速度发展,继续巩固中国停车领域的龙头地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端住宅 绿城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