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加码数字化营销 接入微信商家券能力全面拥抱智慧零售

微盟加码数字化营销 接入微信商家券能力全面拥抱智慧零售
2020年10月21日 01:07 长江商报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微盟加码数字化营销 接入微信商家券能力全面拥抱智慧零售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陈妮希)近日,微盟完成微信商家券能力的接入,商户可以直接在微盟后台创建、管理、推广商家券。作为首批接入该能力的服务商,微盟将微信平台面向消费者的触达能力、提醒能力、消息推送能力嫁接到了微盟券的体系中,使得商家券既有微信支付券的卡包与强提醒能力,又兼容了微盟平台券灵活的多场景发券能力,助力商户全面享受微信生态红利。

安奈儿小程序运营团队表示,过去由于各类优惠券的入口太深,用户在领券后便很难再找到,导致券的使用率和核销率普遍偏低,造成品牌目标顾客的流失。商家券解决了这一痛点,用户在完成领券后,商家券直接进入用户的微信卡包,方便用户快捷使用。并且,商家券还可以在订单详情、个人中心多处领取,使用场景更加灵活便捷,为用户带来良好消费体验、增强券的感知力的同时,做到品牌与用户的深度绑定。不仅如此,用户在卡包点击商家券后可直接跳转至专属商品页面,提升了券的指向性和引导性,大大缩短了购买链路,直接提升商户的转化收益率。

微盟表示,商家券在整合以往微盟平台券和微信支付券优势功能的基础上,赋予商户自主制定、把控券规则等诸多新能力,更加灵活地满足商户越来越个性化的营销需求,助力使用商家券的商户在微信支付体系内实现通知触达、平台流量、社交分享的营销闭环。

盟加码数字化营销的背后,智慧零售零售行业的规模实现三年增长27万亿美元。从2017年智慧零售被提出,智慧零售就被看作是零售业与信息技术相融合的产物,利用互联网流量优势与实体店体验优势,互相取长补短,将线上市场的自有流量、广告流量、支付流量等作为入口,解决消费者在线下市场消费的时间、距离、体验等痛点,降本增效、提升消费体验效果显著,是新型零售理念。

根据埃森哲预测,到2035年人工智能可以给批发零售业带来超2万亿美元的额外增长,即额外增长36%。零售商可以运用人工智能流线化管理库存,而现实技术可以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零售业将会是从人工智能所带来的发展创新中受益最多的产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信支付 零售 微盟 微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