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晚报|恒大汽车正式启动科创板上市辅导 滴滴:无任何明确IPO计划或时间表

科创板晚报|恒大汽车正式启动科创板上市辅导 滴滴:无任何明确IPO计划或时间表
2020年10月20日 20:33 财联社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科创板晚报|恒大汽车正式启动科创板上市辅导 滴滴:无任何明确IPO计划或时间表 来源:财联社

《科创板日报》(上海,郑嘉维)讯,今日科创板晚报主要内容有:滴滴回应:没有任何明确的IPO计划或时间表;新光光电:经营范围新增“电力科技的研发及技术咨询”等;恒大汽车正式启动科创板上市辅导;叮当快药完成10亿元B+轮融资。

【热点聚焦】

简讯:

滴滴回应:没有任何明确的IPO计划或时间表

针对今日的媒体报道,滴滴回复《科创板日报》记者,没有任何明确的IPO计划或时间表。此前,据路透报道,滴滴出行正考虑明年在香港上市,可能募资数十亿美元。由软银、阿里巴巴、腾讯投资的滴滴出行已开始与投资银行就外界期待已久的IPO进行初步谈判。滴滴的目标是在IPO前将估值提高到600亿美元以上,预计最早将在2021年上半年进行上市。

我国4个疫苗进入临床三期 6万人接种无严重不良反应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田保国称,目前我国疫苗研发工作总体上处于领先地位。每条技术路线都有进入临床阶段的疫苗,其中灭活疫苗和腺病毒载体疫苗,两种技术路线共4个疫苗进入了三期临床。截至目前共计接种约6万名受试者,未接到严重不良反应报告。三期临床实验结果是验证疫苗保护力国际公认的指标,目前我国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不具备开展三期临床实验条件的情况下,如何选择合适的地区和受试的人群、以及顺利组织实施三期临床实验,是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深度:

聚焦|估值几经起伏 滴滴再传IPO消息 距离上市还有多远?

一线|造车新势力销量强劲 多家车企掀起“开店潮”

恒大汽车快马加鞭启动IPO辅导 有望成科创板造车新势力“第一股”

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华润微拟定增38亿投向封测环节 背后存这一逻辑

国产特斯拉全球供给正式开启?详解产业链海外扩张

【科创板公告】

新光光电:经营范围新增“电力科技的研发及技术咨询”等

新光光电公告,拟增加经营范围:电力科技的研发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智能化电力保护监控装置、智能网络控制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人工智能软件的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自有房屋租赁;检测服务。

中微公司:定增申请收到上交所审核问询函

中微公司公告,公司于2020年10月20日收到上交所出具的《关于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审核问询函》(上证科审(再融资)[2020]5号),上交所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并形成了首轮问询问题。

慧辰资讯:拟以5940万元收购信唐普华22%股权

慧辰资讯公告,公司拟以现金5940万元收购北京信唐普华科技有限公司22%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信唐普华7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信唐普华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将成为信唐普华的控股股东。

安恒信息:向222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138万股限制性股票

安恒信息公告,确定2020年10月20日为首次授予日,以134.45元/股的授予价格向222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138.1200万股限制性股票。

【发审动态】

1家科创板拟上市公司发审状态更新

截至10月20日晚,共有465家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1家公司发审状态更新:迅捷兴已问询。

【辅导信息】

恒大汽车正式启动科创板上市辅导

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已与海通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在深圳证监局备案登记,拟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

【创投风向标】

叮当快药完成10亿元B+轮融资

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叮当快药宣布完成10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泰康、海尔医疗、龙门投资与招银国际招银电信基金、国药中金、软银中国等老股东共同投资,华兴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目前,公司已经在北京、上海、广东等10多个省市完成了医药新零售布局,服务数千万用户。叮当快药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文龙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快公司战略项目‘千城万店’的城市布局,2020年底将增开10个服务城市,预计2021年全面覆盖全国一二三线核心城市。

“德风科技”获近2亿元A+轮融资

工业互联网平台及行业解决方案研发商“德风科技”宣布获得近2亿元A+轮融资,由创新工场领投,普华资本、国科嘉和、招商局创投和云启资本跟投。董事长王清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基建”工业互联网系列产品的研发升级及业务拓展,协助更多企业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

“诸葛找房”完成过亿元C2轮融资

“诸葛找房”近期已完成过亿元C2轮融资,由政府引导基金和地产基金联合投资。同时,公司宣布升级为开放式房产交易平台,为经纪公司提供房产大数据+流量精准分发+SaaS及私域工具的交易服务。

5G小基站芯片公司比科奇获祥峰等机构数亿元A轮融资

5G小基站芯片公司比科奇微电子(杭州)有限公司完成数亿元A轮投资。据了解,比科奇是一家为5G小基站设备商,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并在中国北京和英国Bristol设有研发工程中心。公司提供开放RAN标准的基带系统级芯片(SoC)和运营商级可靠性的软件产品,推动无线通信领域内的创新。

无代码平台“轻流”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无代码平台“轻流”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源码资本领投,老股东小苗朗程、新进创投跟投。此轮融资后,轻流将进一步开发其“无代码”应用市场建设,进一步细分行业场景化需求,形成行业解决方案包,并进一步拓展其开放平台建设,加速其产品配置速度和灵活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大汽车 IPO计划 滴滴 科创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