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香港:大湾区企业客户对跨境金融服务需求上升

中银香港:大湾区企业客户对跨境金融服务需求上升
2020年10月15日 20:37 东方财富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中银香港:大湾区企业客户对跨境金融服务需求上升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大湾区】中银香港:大湾区企业客户对跨境金融服务需求上升

中银香港(02388)与中国银行(维权)深圳分行联合举办「开拓机遇扬帆起航-粤港澳大湾区跨境金融服务」网上高峰论坛,香港金管局代表,以及逾百名香港及内地企业代表参与。

中银香港副总裁王兵表示,大湾区的建设促进粤港经贸活动,跨境金融服务需求也随之快速上升。中银香港现有的大湾区企业客户中,提出跨境或全球资金管理需求的企业数量较上年底增长三成,显示企业对跨地区、全球化业务布局的需求殷切。该行将继续透过数码化平台及多元化服务,致力满足企业在跨境经营及全球化拓展的各种金融需求。

金管局助理总裁陈维民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香港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金融中心和离岸人民币业务枢纽,具有经济、金融、专业服务等营商优势,也是中国与国际接轨的主要窗口,并且不断提升这个平台的竞争力,包括推出企业财资中心税务优惠。这些举措能够帮助企业在大湾区发展及全球经营中灵活调拨和配置资金,提高资金使用和管理的效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粤港澳大湾区 中银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