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笔试未上热搜!网友:题目很良心 不需要成为百科全书

邮储银行笔试未上热搜!网友:题目很良心 不需要成为百科全书
2020年10月15日 17:19 新浪财经

  10月15日消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秋招笔试今日下午14点至16点半开考。或是因为考试题目没有太稀奇古怪,截至发稿,“邮储银行笔试”话题未能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有网友表示,“#邮储银行笔试# 题目很良心!至少答题者不需要成为百科全书”。此外,笔试中的性格测试题还受到特别关注,“最后的性格测试是我最喜欢做的”有网友如是说。

  @爱吃锦鲤的小馋喵:#邮储银行笔试# 题目很良心!至少答题者不需要成为百科全书 虽说该不会还是不会,但是应该不会被骂上热搜了

  @起名字啥的最麻烦了:#邮储银行笔试#题目不难,但我不会,裸考的代价

  @精分少女安琪儿:#邮储银行笔试# 邮储看来你真得反思一下 我连着做了这么多天银行考试 怎么就你没上热搜?

  @bcx白白白:#邮储银行笔试#拉倒吧,不会做,还是英语感觉时间不够,最后的行业知识全是蒙,数学感觉做的也很不好,就最后的性格测试是我最喜欢做的了

  @尤爱甜柚:#邮储银行笔试#太难了 我提前一小时就交卷了[泪]我题目答得还没性格测试认真

  @骑着蜗蜗:#邮储银行笔试##邮储笔试#托拉斯贷款??A股上市代码??我没背到!呜呜呜,又是一次体验卡

  @苇苇娜娜:#邮储银行笔试#今天也是蒙题小天才,提前了一小时出来[二哈]参加了中行的,农行的,工行的,邮储的,明天参加建行的,大后天招商的,各大银行笔试一轮游,写题全靠蒙

  @白了瘦了没:#邮储银行笔试#邮储的英语看的我想哭 单词没几个认识的,亏我面试资料都准备好了 不想了,赶紧把建行的资料看看吧,安慰自己临时抱佛脚有用

  @Rainbow没有被占用:#邮储银行笔试#大学都是在外面留学,几年没有参加国内的任何考试了,现在考个银行的笔试都是一脸懵逼的,涉及不同专业的知识,除了英语不仅做的慢还一堆不会,现在真佩服那些能通过研究生考试的朋友,差距太大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